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iPhone5C銷量不及5S三成 國內隻認"高端"蘋果

2013年11月15日08:11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iPhone5C銷量不及5S三成 國內隻認"高端"蘋果

  蘋果iPhone 5S和iPhone 5C登陸國內市場已接近兩個月,而兩款新品的市場表現卻截然不同。據迪信通昨日公布的蘋果新品銷售數據顯示,iPhone 5C銷量不及iPhone 5S三成,國內消費者顯然更認准“高端大氣”的產品標簽。

  迪信通數據顯示,自9月20日正式發售至今,在迪信通銷售的兩款iPhone新品中,iPhone 5S佔78.6%、iPhone 5C僅為21.4%,兩者購買比例為3.68:1。據國外數據分析公司Localytics的調查結果顯示,全球市場iPhone 5S和iPhone 5C的購買比例為2.23:1,大幅低於國內市場的購買比例。

  “其實相對5S,5C不僅性價比優勢明顯,還有其他不少優勢。”業內人士分析認為,iPhone 5C不僅價格低、性價比高,還不會像iPhone 5S的部分消費者反映的,出現掉漆現象,其重力感應系統也比5S更精准,用戶玩重力感應類游戲操縱性更好。同時5C採用整體鑄模,成功避免了iPhone“按壓跳屏”的情況。但是,這一切都無法抵擋5C在中國的銷售頹勢。

  “5C的價格,可以在國產手機品牌裡買個頂級配置的了,5C要廉價又拉不下臉,而5S特別是‘土豪金’則還有些特點,5C自然賣不動。”飛象網CEO項立剛如是評價iPhone 5C品牌定位的失誤。記者 孫奇茹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