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孔卡錄"天天向上"向球迷告別 稱有機會還會回來

寧莎鷗

2013年11月15日08:11    來源:長沙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孔卡錄綜藝節目向球迷告別 稱有機會還會回來

  孔卡在節目中展示球技。寧莎鷗 攝

  恆大奪得亞冠,“天體(天河體育中心)之王”孔卡自然是首功之臣,不過可惜的是,這位曾經的巴西甲級聯賽MVP很快就要告別中國。昨晚,從來沒上過綜藝節目的孔卡就選擇了湖南衛視的《天天向上》,來向球迷說:“goodbye!”記者也在后台專訪了孔卡,一絲傷感中仍然蘊含著希望,孔卡向記者表示:“有機會,我還會回中國的,因為我愛這裡的球迷。”

  對孩子:哪裡有孩子,哪裡就有歡樂

  孔卡喜歡孩子,這是公開的秘密。每次有機會,孔卡都會把兒子本杰明帶到天體現場,感受球迷的歡呼。在中超的告別秀上,孔卡還和兒子一同穿上了“無論我身在何方,你們永遠在我心裡”的T恤向球迷告別。

  昨日節目錄制現場,孔卡也把太太葆拉和兒子本杰明帶到了現場,還讓本杰明秀起了球技。不過,本杰明似乎更具有守門員的天賦,面對皮球,他選擇用手抱,而不是用腳踢。有意思的是,本杰明出生在廣州,汪涵開玩笑地說:“這是個廣東人啊。”

  孔卡也展露了溫情的一面,現場請到了長沙某福利院的兒童。節目錄完后還特意請了這些小朋友到后台合影簽名。孔卡向記者表示:“我特別喜歡小孩,哪裡有小孩,哪裡就有歡樂。”

  對足球:感謝恆大,讓我有機會參加世俱杯

  在現場,孔卡也追憶了自己的足球生涯,他說,一開始在阿根廷出道,不過並沒有得到球隊的重視,后來轉會巴西,一開始也很難,比賽都坐在板凳上。不過通過努力,孔卡終於在巴西証明了自己,獲得了巴甲MVP,又在中國獲得了亞冠冠軍,收獲了迄今為止分量最重的獎杯。

  孔卡獲得過很多冠軍,亞冠冠軍對他意味著什麼?孔卡說到這裡,動情地說:“亞冠冠軍對我來說意味著太多了,我在巴西的時候就想參加世俱杯,在俱樂部的最高舞台展示自己,但一直未能如願以償。來到恆大,奪得亞冠冠軍,我終於可以參加世俱杯了。”

  對太太:工資全上交,零花錢隻有一千塊?

  節目現場,孔卡也與太太葆拉秀起了恩愛。孔卡當時轉會恆大的轉會費是一千萬美元。當汪涵問孔卡掙這麼多錢,每個月的零花錢有多少時,太太葆拉幽默地說:“一千。”

  葆拉還說,每次孔卡比賽,她都會打電話說,這場比賽必須進球,否則就別回來了。

  孔卡也有浪漫的一面,有一次和太太出去度假,他在客房准備了香檳和蛋糕。但太太卻不解風情以為是酒店免費送的,還以為自己的丈夫這麼紅,都紅到度假勝地了,居然讓酒店特地贈送了香檳,孔卡隻能無奈地解釋:“是我特地准備的。”

  汪涵現場問到,以后本杰明如果踢球掙了大錢,每個月給多少零花錢的時候,葆拉又幽默地說:“那我管不著,這是本杰明太太應該管的事。”

  對球迷:有機會,我還會回來

  現場雖然歡樂,但離別的氣氛一直圍繞著。恆大球迷協會會員牛萬陳就特地從廣州趕過來,專門贈送了萬人簽名的挽留橫幅。牛萬陳激動地表示:“無論你(孔卡)身在何方,你永遠都在我們心裡。”

  世俱杯之后,孔卡可能就將離開中國。節目現場,汪涵也特意送上了寓意團圓的食物春卷,這也是孔卡最喜歡的食物。孔卡二話沒說,現場就拿著筷子吃了起來。

  在后台,記者問孔卡:“有機會還會回來嗎?還會選擇恆大嗎?”孔卡動情地表示:“當然,如果有機會,我還會回來的,我愛這裡的球迷。”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