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李湘曝女兒王詩齡最愛張亮叔叔 會做飯特別厲害

2013年11月15日06:42    來源:金鷹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李湘將推新節目 稱女兒王詩齡長高變苗條

李湘將推新節目 稱女兒王詩齡長高變苗條

  李湘老公王岳倫帶著女兒參加《爸爸去哪兒》

  近日,青海衛視《老爸老媽看我的》第一季進行最后三期節目錄制。李湘、張亮的到來,讓現在掀起一陣《爸爸去哪兒》的討論熱,“Angela的媽媽”李湘也爆料,女兒之所以最喜歡張亮,是因為她覺得張亮叔叔什麼都會特別是會做飯,特別厲害。

  當天錄制,除了演員劉圓圓、岳躍利登,還邀請了李湘、劉娜、王歡等芒果名嘴。家有萌寶貝,女主播們見面第一件事自然是大聊育兒經。節目開錄前,丟丟劉娜就和李湘聊起了《爸爸去哪兒》,顯然劉娜對於Angela相當喜歡,“家裡有個吃飯不用操心的孩子真讓人羨慕。”胖乎乎的王詩齡相當惹人愛,不過李湘卻透露小公主已經瘦了,“沒讓她減肥,她開始長高抽條了,所以瘦了。”

  《爸爸去哪兒》錄制接近尾聲,李湘對於老公王岳倫的表現相當滿意,“現在已經很放心都交給他帶女兒了。”因為這個節目,李湘和很多觀眾一樣現在眼裡隻有五個小明星,“平常很少看電視,現在眼裡隻有五個小baby。”從芒果主播到Angela的媽媽,李湘的身份又發生了一次改變。對於很多00后小觀眾來說,“Angela的媽媽”才是李湘身份的象征。“有一次在超市,有個小女孩跑過來問我,你是Anglea的媽媽嗎,請你幫我轉告我很喜歡她。”

  另外,錄制當天的舞台,正是當年《快樂大本營》初期常用的錄制舞台,李湘、何炅這對老搭檔再次見面也是相當感慨。據何炅透露,繼《快樂大本營》、《男左女右》之后,李湘又在醞釀制作一檔名為《辣媽學堂》的新節目。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