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私人訂制》未過審核 疑似范偉台詞不達標

2013年12月06日08:05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私人訂制》未過審核 疑似范偉台詞不合適

  范偉在《私人訂制》中扮演的是“私人訂制”團隊的一個客戶(1 ?6張)

  原標題:王中磊:確實在做修改盡力如期上映

  賀歲檔最受矚目的電影《私人訂制》離原定上映日(19日)還有13天,昨日卻傳出該片還沒有過審、拿到公映許可証的消息。昨日,記者詢問出品方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他表示,電影確實因為內容審查意見做修改,影響了原定完成計劃,我們盡力如期上映。

  疑似范偉台詞不合適

  此前,《私人訂制》在全國各地舉行媒體看片會,看的居然是20分鐘的超長片花,當時就有傳該片仍未通過電影局審查。

  出品方華誼一位宣傳人員透露:“這也是此次隻能給媒體和影院經理看超長片花,而無法看全片的原因,未獲得公映許可証的影片不能在公眾場合上映。”不過這位宣傳人員表示,《私人訂制》如期上映沒有問題。

  記者昨日再次詢問華誼兄弟方,口風已經改成盡量如期上映,可見片方仍在做修改。有傳言說,《私人訂制》未獲許可証的原因,是范偉扮演的角色部分台詞不合適,可能要做修改。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