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中國城市報》獲准創辦 服務於國家城鎮化戰略

李文

2013年12月18日08:2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國城市報》獲准創辦

  經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日前批准,以服務於國家城鎮化戰略和推進中國城鎮化進程的專業媒體《中國城市報》創辦。《中國城市報》由人民日報社主管,將按照中央推進城鎮化的指導思想、主要目標、基本原則和重點任務,宣傳黨和國家在城鎮化發展領域方針政策,展現中國城鎮化發展積極成果和全方位介紹國內外先進經驗,將成為助推新型城鎮化的權威媒體。

  《中國城市報》面向各級黨政領導干部以及關注城市規劃、建設、管理的專家學者、從業人員及相關企業,報道城市發展宏觀政策和相關資訊,探討各類城市在布局規劃、基礎建設和日常管理中的重點、難點問題,宣傳國內外城市發展的先進經驗,關注城市民生,引導城市發展,服務國家新型城鎮化戰略,助推我國城鎮化。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