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騰格爾新歌"桃花舞"走紅 網友吐槽大叔你怎麼了

2013年12月25日07:58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歲末火了“桃花舞” 這回是“不正經”的騰格爾

騰格爾:唱了半輩子,總要玩點新鮮的。(設計台詞)

當那位把草原歌曲唱得蕩氣回腸的草原歌王騰格爾猛然化身小清新,立馬把一眾小伙伴驚得目瞪口呆。粗獷豪放沒有了,威武雄壯也沒有了,有的是又憨又萌的表演,以及和眾美女“打情罵俏”的風流倜儻。這樣的騰格爾,還是騰格爾嗎?昨日,騰格爾的新歌《桃花源》完整版MV曝光,迅速成為大家談論的焦點。

新歌出馬,驚喜還是驚嚇?

騰格爾的新歌《桃花源》推出完整版MV,他本人也在微博上祝福網友們在新的一年能有桃花運:“親愛的網友,新的一年即將來臨,給您獻上我寫的新歌《桃花源》,衷心的祝您在新的一年裡揚鞭催馬桃花運。”本來抱著沾沾桃花運的心情去聆聽騰格爾的新歌,誰料到剛一點開視頻就被這位昔日的草原歌王風格大變的演出驚嚇出了一身冷汗。

在MV中,騰格爾的表演格外賣力,尤其是豐富的面部表情讓人很難把他和往日粗獷的形象聯系起來。不僅如此,他還和眾美女一起大跳自創的“桃花舞”,頗有一番要與鳥叔一拼高下的架勢。據了解,這首歌的詞曲作者都是騰格爾本人,而MV的導演正是青年導演潘安子,這是二人繼《雙城計中計》后的再度攜手。

網友吐槽:大叔終於找到方向

一步從“天堂”跨到了“桃花源”,騰格爾如漫畫中畫風轉變一般的風格轉變讓網友們招架不住了。此神曲一出,網友們立即發起了“騰格爾你腫麼了?”的話題,上萬人調侃道:“騰格爾大叔終於找到了人生新方向,釋放天性,解放自我,娛樂大眾,舍我其誰!”

大家紛紛稱此曲具有洗腦功能,一旦點開鏈接根本停不下來。“靈魂歌者騰格爾大叔編曲寫詞外加演唱,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就把心交給了他。”“我心裡瞬間有一萬隻傻?子在奔騰。”“你考慮過陶淵明的感受嗎?”全程高能的MV讓網友們充滿信心地表示,這首歌完全可以去力爭“年度神曲”之位。(記者 李昊皎)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