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萌娃去挺進娛樂圈 王詩齡欲主持森碟進軍好萊塢

2013年12月25日07:59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萌娃去哪兒?挺進娛樂圈!

  森碟一家和“小黃人”合影。

  出名要趁早,《爸爸去哪兒》的火爆,不僅讓五位星爸人氣飆升,五個萌娃也收獲了很多關注與粉絲,更有孩子因此走上了藝人的道路。前天,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導演組表示,王詩齡將作為神秘嘉賓,在跨年演唱會上踢館主持團,來搶主持棒。其他幾位萌娃也早早開始了在娛樂圈的打拼。

  王詩齡欲開啟主持生涯

  何炅率領的快樂家族和汪涵率領的天天兄弟主持跨年演唱會。但據悉,今年的主持團不光有他們,導演組還安排了天娛群星“爭奪主持”的環節。屆時,在《爸爸去哪兒》中,以治愈系萌笑而萌翻眾人的王詩齡(Angela)也會來湊熱鬧,搶奪主持棒。對此,跨年演唱會總導演廖珂表示:“Angela非常有媽媽李湘的主持范兒,但對於她來挑戰主持人,我們已經給主持人們打好招呼了。其實我完全不擔心Angela,反而擔心主持人們hold不住。”

  其實在這個活動之前,王詩齡就已經開始了演藝工作,代言、推廣電影等,無一落下。此前,她就以推廣大使的身份,出現在了電影《巴啦啦小魔仙2之魔法的考驗》的發布會上,就是因為王岳倫曾不止一次說過王詩齡非常喜歡這部電影的同名動畫片。

  森碟帶田亮進軍好萊塢

  動畫電影《神偷奶爸2》將於明年1月10日上映,森碟(田雨橙英文名Cindy音譯)將與鄧超一起獻聲配音。田亮也在微博中稱,沾了女兒的光,直接就進軍好萊塢了。據透露,森碟已與田亮一起拍攝了首個廣告,森碟的代言費已經遠超老爸。

  北美當地時間22日,“森碟”與爸爸登陸美國洛杉磯,這次他們父女帶上了媽媽葉一茜赴美與小黃人共度聖誕,他們此行的第一站就是位於洛杉磯的環球影片“小黃人”游樂園。該游樂園以《神偷奶爸》系列動畫故事場景為主題,戲裡搶鏡的小黃人也化身人偶在公園隨處可見。工作人員介紹說,這次赴美度假,“森碟”在長達15小時航班之后,完全沒有任何時差問題,休整一下之后就直奔小黃人樂園,將奔跑的身影與歡樂爽朗的笑聲與小黃人一起席卷樂園。

  天天通告不斷

  張亮兒子天天在時尚圈,其實早已是個小名人,四歲開始就頻繁出現在各大T台上,走著兒童時裝秀,前天還與老爸一起亮相南京走秀。在參加《爸爸去哪兒》之前,也曾代言過童裝品牌。節目走紅后,在娛樂圈名不見經傳的張亮,通告數明顯要多過其他四位爸爸,天天也就跟著一起跑起了通告。在剛剛錄制完的《百變大咖秀》第五季節目中,父子二人也新鮮變裝出現。

  Kimi被傳與林志穎共同代言

  相比前三位,Kimi就顯得稍微安靜了些,但即便這樣,他還是被傳出與林志穎一起以350萬的身價代言了某牛奶品牌。不過《爸爸去哪兒》節目組回應表示並無此事,林志穎也表示在他心裡兒子的身價是無價。大家隻能等該品牌新的廣告片出爐以辨真假了。

  馬彧 華商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