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貝寧與外國女友李白領証 "紀念日"結婚喜上加喜

2016年03月29日06:46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人民網3月29日電(傳媒頻道綜合報道) 昨天,央視著名主持人撒貝寧被曝出與外籍女友“李白”在北京市朝陽區民政局登記結婚。隨后,小撒主持的《今日說法》官方微博貼出兩人的領証照片証實消息,並送上祝福。當晚,撒貝寧又通過“央視綜藝”微信公眾號公開回應婚訊“我會努力工作,努力生活,努力幸福”。

撒貝寧稱朝陽群眾名不虛傳

昨日,有網友曝出撒貝寧和李白在北京朝陽區民政局登記結婚的照片。隨后,撒貝寧主持的《今日說法》官方微博發布消息証實撒貝寧領証,並送上祝福:“全體人員祝福小撒,一定要幸福哦!”並調侃道:“別忘了明天有錄像。”之后央視綜藝新媒體第一時間聯系上了撒貝寧,他說:“我的電話下午都快被打爆了。朝陽群眾真的是名不虛傳,我本來想悄悄地把証領了,結果沒想到在朝陽群眾的眼皮底下,什麼事都不可能瞞得過去!謝謝大家,我會努力工作,努力生活,努力幸福。”【詳細】

結婚日期藏玄機

自從和章子怡分手之后,小撒的戀情一直比較低調。2015年年初,他被拍到與李白在長白山風景區共度4天3夜,戀情隨之曝光﹔而今年初為自己的蠟像揭幕時,面對“關於愛情”的提問,小撒用“每一個人,都會有一個幸福的終點站”作答,看起來胸有成竹。

早在今年2月底就有網友爆料稱,撒貝寧於元旦求婚成功,4月份會在湖北武漢東湖辦婚禮。因為小撒的祖籍是安徽和縣,出生於廣東湛江,但卻是在武漢長大,所以會到武漢擺婚宴。另據報道小撒和“撒嫂”的婚禮就定在東湖國際會議中心,時間是4月30日,還是小撒自己主持。

而有網友扒出22年前的3月28日,撒貝寧收到了北京大學錄取通知書,他曾在受訪時把這一天認定為“一生中最難忘的日子”,在昨日注冊可謂喜上加喜。【詳細】

妻子李白是“富二代”

據悉,小撒妻子是加拿大籍的李白,本名麗薩,曾為“五洲唱響樂團”的成員之一,后來在中國擔任英文老師,之后在央視節目《星光大道》和《開門大吉》上亮相過。后來李白離開“五洲唱響樂團”,現擔任吉尼斯世界紀錄大中華區裁判。她在一次採訪中曾自曝是外國富二代,“我父親是名企業家,他會去很多不同的國家,見不同的人。上大學的時候我自己炒股,后來覺得挺沒有意思,就全部拋掉了,然后自己在加拿大買了一座房子”。談到自己的戀人,她表示兩人相處得不錯,“孤獨的時候會跟現在的對象聊聊”。至於未來,李白稱:“現在還找不到要回加拿大的理由。”【詳細】

(責編:宋心蕊、燕帥)

推薦閱讀

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