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走馬上任"360娛樂總裁" 負責整體娛樂資源整合

2016年05月10日06:49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李湘轉發360公司人事任命通知微博

人民網5月10日電 昨日,360公司通過官方微博貼出人事任命通知,宣布主持人李湘正式加入公司,擔任360娛樂總裁。奇虎360董事長周鴻?隨后轉發微博表示“希望一起創造更精彩的娛樂大世界”。李湘當晚也在個人微博轉發,並回復“一起努力!”

360人事任命通知中透露,李湘的工作內容是“負責整體娛樂資源的整合,360娛樂內容的打造,以娛樂產品支撐360公司業務加速發展”。之前李湘已經在個人微博上晒過工牌和辦公室的照片,據媒體報道,李湘入職360年薪達到千萬級別,不過目前雙方都未正式回應此話題。

今年1月底,李湘辭任深圳衛視副總監及首席藝術監制職位。如今,電視名嘴紛紛“跨界”進入互聯網已不是新鮮事,何炅入職阿裡音樂,馬東跳槽愛奇藝后又創辦米未傳媒……資深娛樂觀察人談亦瀾認為,互聯網的大佬們也更認這些名嘴,因為“主持人身上的娛樂屬性沒有其他類型藝人那麼強,加之他們大多都是社交達人,在資本圈子裡比其他類型藝人口碑更好。更重要的是,相比歌手演員大部分只是投資,主持人可以親自出馬談業務,把主業放在這份工作上”。

(責編:宋心蕊、燕帥)

推薦閱讀

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