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貝寧愛妻晒牽手散步照 "520"感性表白"一輩子"

2016年05月23日06:48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撒貝寧新婚妻子李白在“520”表白日首次對外發聲,在個人微博晒出了夫妻二人結婚儀式的照片,以及兩人牽手在夕陽下散步的背景照,並配文“一輩子”。網友們紛紛在評論中送上祝福“真是郎才女貌的一對”、“白頭偕老,早生貴子”。

5月6日,撒貝寧正式與李白在武漢舉辦婚宴,由好友尼格買提擔任司儀。婚禮現場氣氛歡樂,而新郎也不忘煽情,小撒深情表白洋媳婦兒李白:“我會照顧你一生,讓我們一起攜手看這個世界最美好的東西,一起冒險,一起嘗試最開心最美麗的事,讓彼此的生命更美好……雖然我已經40歲了,但是我願意像個14歲的孩子,永遠跟著你。”身穿露背婚紗的美麗新娘李白則感動回應:“願意陪你到生命的最后一天!”

(責編:宋心蕊、燕帥)

推薦閱讀

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