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大婚尼格买提任司仪 小撒甜蜜情话告白爱妻

2016年05月07日06:4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撒贝宁昨天正式与外籍妻子“李白”在武汉举办婚宴,由好友尼格买提担任司仪。武汉当地媒体实地探访了婚礼现场,爆料小撒深情对爱妻表白:““我会照顾你一生,虽然我已经40岁了,但是我愿意像个14岁的孩子,永远跟着你。”(图文综合自武汉晚报、信息时报)

童话婚礼,小撒很费心

小撒的婚礼在东湖梅园举行,下午3点,记者想方设法进入园区。此时宾客已经陆续来到,热心人在朋友圈放出了小撒的伴手礼,一把写着“宁得一人心,白首莫相离”的扇子,正好嵌进了两个人的名字。还有一张致谢函,“今日,我们的爱情终于有了正式的说法。在您的见证下,我们完成了人生中非常了不起的挑战”,也放进了小撒最火的几档节目的名字,别具心思。

现场布置得相当浪漫,不是花团锦簇的豪华,而是田园气息小清新,花架,甜品台,插满纸鸽子的小木船,远处有湖影,抬头是森林,完全就是童话婚礼。这一切,都是小撒精心选择的,正如他随后在婚礼上说的那样,“婚礼策划公司最早把这个树林给我看的时候,一缕一缕的阳光,透过树叶,打在地面。我们当时还在开玩笑,如果这一天下雨怎么办?所有一切画面里最美的景象会呈现吗?但是今天的一切,都跟童话里一模一样。”【详细】

小撒深情告白爱妻:永远跟着你

撒贝宁的好友、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担任婚礼司仪,小撒调侃称本来想找赵忠祥和倪萍老师,后来觉得不能找比自己强的,想来想去只有小尼了。小尼也不忘调侃称,撒贝宁和李白生女儿的话,可以叫“撒白甜”。

婚礼现场气氛欢乐,而新郎也不忘煽情,他深情表白洋媳妇儿李白:“我会照顾你一生,让我们一起携手看这个世界最美好的东西,一起冒险,一起尝试最开心最美丽的事,让彼此的生命更美好……虽然我已经40岁了,但是我愿意像个14岁的孩子,永远跟着你。”情话功力也是满分!

身穿露背婚纱的美丽新娘李白则感动回应:“愿意陪你到生命的最后一天!”而小撒更感性说道:“这是我一生中以前没有,以后也不会有的,唯一的幸福巅峰时刻!”【详细】

领证结婚日期藏玄机

早在今年2月底就有网友爆料称,撒贝宁于元旦求婚成功,会在武汉办婚礼。因为小撒的祖籍是安徽和县,出生于广东湛江,但却是在武汉长大,所以会到武汉摆婚宴。而有网友扒出22年前的3月28日,撒贝宁收到了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他曾在受访时把这一天认定为“一生中最难忘的日子”,选择这个日子注册可谓喜上加喜。【详细】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