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愛女王詩齡慶七歲生日 爺爺繪制肖像畫送祝福

2016年10月13日06:50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人民網10月13日電 今天是李湘與王岳倫愛女王詩齡的七歲生日,凌晨時分,王詩齡在個人微博晒出生日蛋糕和爺爺送的生日禮物,李湘和王岳倫先后轉發微博並送上祝福“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心肝肝又長大了一歲!生日快樂!”網友們也在評論中表示“轉眼Angela就七歲了,時間過得太快了”、“小妞還是這麼可愛,生日快樂”。王詩齡的爺爺每年都會為她繪制一副肖像畫做生日禮物,今年也不例外,惟妙惟肖的畫作也引來網友點贊。

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燕帥)

推薦閱讀

粗制濫造情懷耗盡 國產青春片何去何從?
   經歷了近三年的井噴,題材泛濫、故事狗血、制作粗糙的青春片,終於在一片吐槽聲中逐漸失去了關注熱度,甚至被業內認定為一個注定失敗的類型。國產青春片未來出路何在?
【詳細】粗制濫造情懷耗盡 國產青春片何去何從?    經歷了近三年的井噴,題材泛濫、故事狗血、制作粗糙的青春片,終於在一片吐槽聲中逐漸失去了關注熱度,甚至被業內認定為一個注定失敗的類型。國產青春片未來出路何在? 【詳細】

自媒體智能分發平台蜂起 內容爭奪激烈
   如果說2015年是新聞客戶端的高峰年,那麼2016年各大網站掀起了自媒體智能分發平台的熱潮。進入2016年以來,我們可以明顯感覺到各大網站、平台等對內容的爭奪越來越激烈,這背后的原因是什麼?對內容創業者的影響如何?
【詳細】自媒體智能分發平台蜂起 內容爭奪激烈    如果說2015年是新聞客戶端的高峰年,那麼2016年各大網站掀起了自媒體智能分發平台的熱潮。進入2016年以來,我們可以明顯感覺到各大網站、平台等對內容的爭奪越來越激烈,這背后的原因是什麼?對內容創業者的影響如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