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月活躍用戶近三億 單季廣告收入首次超過10億

2016年11月23日07:24  來源:京華時報
 

  昨天,微博發布的最新財報顯示,截至第三季度,微博月活躍用戶為2.97億,同比增長34%,創下今年最大增幅。三季度微博總營收達11.8億元,同比增長49%,淨利潤同比增長156%,遠超華爾街分析師預期。

  財報顯示,本季度微博月活躍用戶達到2.97億,自上市以來連續10個季度保持30%以上的同比增長。在移動端,微博月活躍用戶佔比達89%,規模保持穩定增長。同時,微博日活躍用戶增長到1.32億,同比增幅達32%。

  在營收方面,財報顯示,三季度,微博單季廣告收入首次超過10億達到10.45億元,同比增長56%。微博在移動端的商業化能力也繼續提升,本季度來自移動端的廣告收入佔比提升至66%。

  微博的迅猛發展勢頭,也獲得了資本市場的普遍認可。此前中銀國際、富瑞、天灝等知名投資機構均將微博目標價設定為60美元,摩根大通更是給出70美元的目標價。(記者郝少穎)

(責編:燕帥、宋心蕊)

推薦閱讀

迎第十七個記者節 看優秀新聞人煉成記
   第十四屆長江韜奮獎評選日前正式揭曉,在第十七個記者節來臨之際,讓我們走近這些中國最高新聞獎項獲得者,通過數據和事跡,為您揭秘優秀新聞人修煉之路。
【詳細】迎第十七個記者節 看優秀新聞人煉成記    第十四屆長江韜奮獎評選日前正式揭曉,在第十七個記者節來臨之際,讓我們走近這些中國最高新聞獎項獲得者,通過數據和事跡,為您揭秘優秀新聞人修煉之路。 【詳細】

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