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思微博分享育兒心得 網友為教子方式點贊

2016年07月27日07:07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人民網7月27日電 昨晚,央視名嘴李思思在個人微博分享了一段育兒心得。她透露自己帶愛子去接種疫苗,並用鼓勵的方式對怕疼的寶寶進行了安慰,最后寶寶勇敢地止住了哭泣。李思思感嘆“鼓勵多麼重要,對寶寶如是,對大人又何嘗不是呢”。網友們紛紛留下評論“簡單的道理卻蘊含著哲理”、“有這樣的媽媽也是寶寶的幸福”。

在2014年底生下兒子的李思思為了以最佳狀態站上2015年春晚舞台,在短短42天內瘦身成功。相關媒體報道中,李思思曾透露兒子小名叫“元寶兒”。之后,李思思常常在個人微博晒出為寶寶烹制的美食照片,好媽媽形象贏得不少網友點贊。

 

 

 

 

(責編:燕帥、宋心蕊)

推薦閱讀

迎第十七個記者節 看優秀新聞人煉成記
   第十四屆長江韜奮獎評選日前正式揭曉,在第十七個記者節來臨之際,讓我們走近這些中國最高新聞獎項獲得者,通過數據和事跡,為您揭秘優秀新聞人修煉之路。
【詳細】迎第十七個記者節 看優秀新聞人煉成記    第十四屆長江韜奮獎評選日前正式揭曉,在第十七個記者節來臨之際,讓我們走近這些中國最高新聞獎項獲得者,通過數據和事跡,為您揭秘優秀新聞人修煉之路。 【詳細】

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