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名嘴倪萍20歲青澀美照曝光 明眸皓齒淡雅娟麗

2016年12月09日06:44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20歲時的倪萍

倪萍可以說是中國觀眾家喻戶曉的央視名嘴,她曾經連續13年主持春節聯歡晚會,至今還擔任各種重量級節目的主持人。現在,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倪萍的知心大姐姐的形象,可是在我們父母那一代眼裡,倪萍是陽光靚麗的女神。央視總編室微信公眾號“CCTV看點”日前刊發文章,披露了主持人倪萍年輕時的照片,清純秀美、淡雅娟麗。

大家熟悉倪萍是從央視的《綜藝大觀》及主持春晚開始的。其實,在轉行做主持人之前,倪萍曾是位非常優秀的演員。1979年,倪萍拍攝了電影《山菊花》,憑借出色的演技順利進入影視圈。28歲時,倪萍正式調入中央電視台做節目主持人,主持《綜藝大觀》,憑借著出色的舞台實力,很快在央視的主持界站穩腳跟。

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迎第十七個記者節 看優秀新聞人煉成記
   第十四屆長江韜奮獎評選日前正式揭曉,在第十七個記者節來臨之際,讓我們走近這些中國最高新聞獎項獲得者,通過數據和事跡,為您揭秘優秀新聞人修煉之路。
【詳細】迎第十七個記者節 看優秀新聞人煉成記    第十四屆長江韜奮獎評選日前正式揭曉,在第十七個記者節來臨之際,讓我們走近這些中國最高新聞獎項獲得者,通過數據和事跡,為您揭秘優秀新聞人修煉之路。 【詳細】

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