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清秀舊照曝光 唇紅齒白明眸善睞網友贊"女神"

2017年03月07日06:35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博主“長春國貿”日前晒出一組倪萍的清純舊照,照片中,倪萍身著橘色外套,留著過耳短發,臉龐清秀,眼神清澈。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點評,“年輕時候的倪萍,簡直女神吶”、“年輕時好漂亮啊”、“在當年絕對是女神”、“主持春晚的時候多大氣”、“倪萍年輕時,不是漂亮可以形容的,真正的大氣端庄美”。

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電影第一法”正式施行 你准備好了麼
  《電影產業促進法》從今年3月1日起正式施行。作為我國文化產業領域的第一部法律,《電影產業促進法》首次以法律的形式對電影產業的規范和發展作出規定。
【詳細】“電影第一法”正式施行 你准備好了麼   《電影產業促進法》從今年3月1日起正式施行。作為我國文化產業領域的第一部法律,《電影產業促進法》首次以法律的形式對電影產業的規范和發展作出規定。 【詳細】

新聞媒體踐行"2.19"講話精神放了啥"大招"
  一年來,全國新聞戰線深入學習領會、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努力把新聞輿論工作做得更好。值此“2.19”講話發表一周年之際,我們特集納媒體的一些優秀案例。
【詳細】新聞媒體踐行"2.19"講話精神放了啥"大招"   一年來,全國新聞戰線深入學習領會、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努力把新聞輿論工作做得更好。值此“2.19”講話發表一周年之際,我們特集納媒體的一些優秀案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