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萍姐姐舊照曝光青澀甜美 網友點贊"童年女神"

2017年03月20日07:00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近日,網友“長春國貿”在個人微博貼出一組央視著名少兒節目主持人鞠萍的舊照,照片中的鞠萍相貌青澀甜美,笑容親切和藹。網友們紛紛點贊並留下評論“鞠萍姐姐就是中國孩子的童年女神”、還有人感嘆“不知不覺我已經比鞠萍姐姐當年的年齡還大了”。

從《七巧板》到《大風車》,鞠萍以自然活潑的主持風格贏得了小朋友們的喜愛,時至今日,仍然是70后、80后、90后心中的“鞠萍姐姐”。

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獨家:傳媒界全國政協委員知多少
  2017年全國兩會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們齊聚北京,共商國是。傳媒界的政協委員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提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
【詳細】獨家:傳媒界全國政協委員知多少   2017年全國兩會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們齊聚北京,共商國是。傳媒界的政協委員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提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 【詳細】

新聞出版界的全國人大代表您都知道嗎?
  新聞出版界的人大代表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議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按代表所在代表團排序)
【詳細】新聞出版界的全國人大代表您都知道嗎?   新聞出版界的人大代表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議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按代表所在代表團排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