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濤公開亮相優雅知性 策劃大型音樂季擔任總導演

2017年05月09日06:24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周濤

著名主持人周濤2016年11月離開央視正式調入北京演藝集團,擔任首席演出官,從主持人崗位跨入文化演出產業。鮮少在公眾面前亮相的周濤,日前出現在“2017奧林匹克夏季音樂季——北汽衛藍·京演之夜”發布會暨開票儀式的現場。對於周濤的此番亮相,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一直很喜歡的女主持,很大氣”、“真的挺美的”、“永遠的女神

此次音樂季是周濤離開央視加盟北京演藝集團之后承接的第一個項目,作為音樂季的總導演,周濤表示:“這個項目承載了我極大的熱情和心血,是我們團隊歷時4個月精心策劃、認真准備、誠意奉獻的一個項目”,所以希望這次奧林匹克音樂季能夠體現首都北京作為文化中心的地位和作用,彰顯這座城市的文化魅力。

據悉,該音樂季將於6月9日至12日在奧林匹克公園國家體育館外南廣場舉行四場主題音樂會:包括2場“夏日的旋律”交響音樂會、1場“土地的吟誦”現代民族音樂會、1場“夢幻與激情”綜藝演出。演出以戶外的形式表演,依托鳥巢、水立方與玲瓏塔為背景,也是奧運遺產的一次利用。(綜合)

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習近平“4·19”講話一周年 發生這些改變
  2016年4月19日,習近平在京主持召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談會並發表重要講話。一年過去了,讓我們再次重溫總書記4·19講話,看看我國網信事業的新進展、新變化,感受國家的進步、百姓的收獲。
【詳細】習近平“4·19”講話一周年 發生這些改變   2016年4月19日,習近平在京主持召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談會並發表重要講話。一年過去了,讓我們再次重溫總書記4·19講話,看看我國網信事業的新進展、新變化,感受國家的進步、百姓的收獲。 【詳細】

獨家:傳媒界全國政協委員知多少
  2017年全國兩會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們齊聚北京,共商國是。傳媒界的政協委員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提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
【詳細】獨家:傳媒界全國政協委員知多少   2017年全國兩會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們齊聚北京,共商國是。傳媒界的政協委員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提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