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視線: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2017年08月01日06:37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中國民兵》

《中國民兵》創刊於1984年,由解放軍報社主管主辦,月刊,鄧小平題寫刊名。是國防教育刊物,主要指導民兵、預備役工作,進行國防教育,普及國防軍事知識,指導大中學生軍訓。

·中國軍網

解放軍報社主辦的綜合性軍事新聞網站,是中央軍委批准的中國人民解放軍唯一新聞門戶網站。原名解放軍報網絡版,1999年10月1日接入國際互聯網,2004年10月1日正式定名為“中國軍網”。經過優化升級,新版中國軍網於2014年1月1日正式上線,域名改為:www.81.cn。

中國軍網以展示中國人民解放軍風採,反映官兵心聲,拓展信息通道,洞察全球軍情為傳播宗旨,設置軍情、演兵、國防、軍迷、服務五大板塊,軍媒要聞要論、軍網關注、八一觀點、八一熱點、八一電視、八一圖片等重點欄目,開辟英烈紀念堂、軍校集結號、老兵俱樂部、中國好軍醫、軍屬來相會等特色頻道。

·《環球軍事》

《環球軍事》雜志2001年2月正式出版發行,是由解放軍報、中國國防報、中國民兵雜志聯合推出的綜合性軍事半月刊。

《環球軍事》充分展示中國軍隊威武之師、正義之師、文明之師的形象,讓世界各國對中國的和平之盾加深了解,以增進友誼,加強合作,攜手並進。

(責編:宋心蕊、燕帥)

推薦閱讀

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

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