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2017傳媒大事記:熒屏再掀“文化熱”媒體融合發展步入深水區【9】

2018年01月16日09:05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依法整治低俗八卦 “毒舌電影”等近百違規賬號被關閉

為有效遏制渲染演藝明星緋聞隱私、炒作明星炫富享樂、低俗媚俗之風等問題,2017年6月,北京市和廣東省網信辦連出重拳,近百個違規賬號被關閉,其中不乏擁有大批關注者的知名賬號。

北京市網信辦約談了微博、今日頭條、騰訊、一點資訊、優酷、網易、百度等網站,責令網站切實履行主體責任,採取有效措施遏制渲染演藝明星緋聞隱私、炒作明星炫富享樂、低俗媚俗之風等問題。“風行工作室官微”、“全明星探”、“中國第一狗仔卓偉”、“名偵探趙五兒”等一批知名娛樂八卦賬號被關。廣東省網信辦責令騰訊微信切實履行主體責任,加強平台和用戶賬號管理,採取有效措施整治炒作明星緋聞隱私和低俗庸俗等問題,積極傳播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營造清朗的網絡空間。包括“關愛八卦成長協會”“毒舌電影”“金融八卦女”等知名公號在內的30個違規公眾賬號被關閉。

傳媒視線:近百違規網絡賬號被關閉 整治低俗八卦正當其時!

京粵網信辦依法出重拳 近百違規網絡賬號被關閉

毒舌電影等多個自媒體公眾號被封 誰是背后最大輸家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