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形式多樣、創意十足 媒體發力短視頻唱響兩會好聲音【3】

2018年03月16日08:20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MV

【點擊觀看】

發布時間:3月7日

作品名稱:《中國很贊》

出品方:人民日報

內容簡介:音樂MV《中國很贊》,通過原創手指舞,用充滿活力的方式,創意表達對新時代的期待和祝福,總播放量超800萬。

【點擊觀看】

發布時間:3月8日

作品名稱:《Rap動畫唱兩會,帶你唱響新時代!》

出品方:人民網、海外網

內容簡介:該作品運用廣受海內外年輕網友喜愛的流行風格,將鄉村振興、精准扶貧、美麗中國、從嚴治黨、司法改革、改革開放、新四大發明等“兩會熱詞”融入到歌詞中,匯編成朗朗上口、易於傳播的rap歌曲,配以兩分鐘微動畫,並帶有英文字幕,生動解讀政府工作報告。截至目前,閱讀總數突破兩千萬,轉評贊超4.2萬,巧妙地向世界傳播了中國聲音。

【點擊觀看】

發布時間:3月2日

作品名稱:《福氣廣州》

出品方:廣州日報

內容簡介:2018年全國兩會原創MV《福氣廣州》,以“這是廣州,福氣廣州”為主題,由20余位在粵全國人大代表、住粵全國政協委員,以及中國工程院院士鐘南山等廣州各行業市民代表傾情發聲,凝聚和傳播城市正能量,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鼓與呼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