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社一盤棋、不止一招鮮 人民日報全媒體矩陣報兩會

2018年03月21日11:58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H5

【點擊查看】

發布時間:3月17日

作品名稱:《為習主席點贊》

出品方:人民日報

內容簡介:人民日報客戶端推出的創意互動H5產品《為習主席點贊》,展示習近平主席憲法宣誓的庄嚴場景,邀請網友為習近平主席點贊,受到網友熱轉,上線24小時總頁面瀏覽量超2050萬,網友總點贊次數5.96億。

【點擊查看】

發布時間:3月6日

作品名稱:《民生大禮包 你get到了嗎》

出品方:人民網

內容簡介:2018年,政府將送出哪些民生紅包,你get到了嗎?人民網互動部小編從近2萬字的政府工作報告中提煉充滿民生溫度的報告亮點,用當下互聯網上最“潮”的交互形式——有獎答題模式,帶動用戶深入了解兩會裡的核心知識點,激發網友關注報告中的民生紅利。該策劃一經發布,即引發網友的高度關注,48小時內訪問量超過10萬。

【點擊查看】

發布時間:3月3日

作品名稱:《我來北京看兩會》

出品方:人民日報海外版

內容簡介:用戶可以選擇從自己的家鄉出發,聆聽習近平總書記的原聲講話。“到達”北京后,可以選擇以天安門、人民大會堂、兩會現場為背景合影留念。3月3日晚10時,該H5通過學習小組、俠客島微信公眾號推送,至3月4日上午10時,微信頁面總閱讀量超過8萬人次,H5點擊參與量超過3萬次。

 

【點擊查看】

發布時間:3月14日

作品名稱:《這些部委即將設立,等你揭牌!》

出品方:海外網

內容簡介:海外網制作的“為新部委揭牌”H5,網友可為任意一個感興趣的部委“揭牌”,快速了解其來龍去脈、分工變化,並為其點贊。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2018賀新春
  辭舊丹雞鳴盛世,迎新瑞犬頌神州。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人民網總編輯余清楚以及全國多家黨報網站總編輯共同為網友們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順意,節節進步!
【詳細】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2018賀新春   辭舊丹雞鳴盛世,迎新瑞犬頌神州。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人民網總編輯余清楚以及全國多家黨報網站總編輯共同為網友們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順意,節節進步! 【詳細】

為網絡空間“歲月靜好” 網信工作不騖虛聲
  2017年,在習近平總書記網絡強國戰略思想指引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項工作扎實推進,網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強勁,各項法律法規進一步完善,網絡空間更加清朗,網絡空間國際話語權和影響力明顯提升。
【詳細】為網絡空間“歲月靜好” 網信工作不騖虛聲   2017年,在習近平總書記網絡強國戰略思想指引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項工作扎實推進,網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強勁,各項法律法規進一步完善,網絡空間更加清朗,網絡空間國際話語權和影響力明顯提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