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社一盤棋、不止一招鮮 人民日報全媒體矩陣報兩會

2018年03月21日11:58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互動

【點擊查看】

發布時間:兩會前夕

作品名稱:《2018兩會來了 @書記省長捎句話》

出品方:人民網

內容簡介:人民網推出的“兩會來了 @書記省長捎句話”活動,邀請廣大網友在《地方領導留言板》留言或通過街採說出心願,為家鄉發展建言獻策。活動期間,參與人次超百萬,20多個省份對網友留言作出公開回復,14位書記省長通過人民網發表給網友的回信。

【點擊查看】

發布時間:兩會前夕

作品名稱:《我為政府工作報告獻一策》

出品方:人民網、中國政府網、中國網等

內容簡介:人民網聯合中國政府網、中國網等18家網站共同推出了2018全國兩會“我向政府工作報告獻一策”的策劃,邀請網友針對上學、養老、住房、看病等20個核心熱點建言,並結合全國兩會相關熱點,針對不同問題、不同人群,進行相關的街採,制作成短視頻話題,引出民眾的發聲與思考。

【點擊查看】

發布時間:3月3日起

作品名稱:《兩會全媒派》

出品方:人民網

內容簡介:《兩會全媒派》由人民網法人微博配圖小編出鏡,用多種表現形式為網友播報兩會要聞及網友反響。比如將政府工作報告以微信紅包形式呈現、以情景劇帶出代表委員好聲音等,既有料又有趣。同時在每期作品中還會介紹人民網“兩微平台”網友對兩會代表委員觀點的討論等內容。這款豎屏拍攝的融媒體作品已發布14期,截至20日,該欄目閱讀數746.7萬,秒拍播放量2014萬。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2018賀新春
  辭舊丹雞鳴盛世,迎新瑞犬頌神州。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人民網總編輯余清楚以及全國多家黨報網站總編輯共同為網友們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順意,節節進步!
【詳細】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2018賀新春   辭舊丹雞鳴盛世,迎新瑞犬頌神州。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人民網總編輯余清楚以及全國多家黨報網站總編輯共同為網友們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順意,節節進步! 【詳細】

為網絡空間“歲月靜好” 網信工作不騖虛聲
  2017年,在習近平總書記網絡強國戰略思想指引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項工作扎實推進,網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強勁,各項法律法規進一步完善,網絡空間更加清朗,網絡空間國際話語權和影響力明顯提升。
【詳細】為網絡空間“歲月靜好” 網信工作不騖虛聲   2017年,在習近平總書記網絡強國戰略思想指引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項工作扎實推進,網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強勁,各項法律法規進一步完善,網絡空間更加清朗,網絡空間國際話語權和影響力明顯提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