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社一盤棋、不止一招鮮 人民日報全媒體矩陣報兩會

2018年03月21日11:58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編者按:2018年全國兩會,舉國關注、世界矚目,也成為各大媒體的“演兵場”。人民日報在精心做好傳統端兩會報道的同時,積極創新報道手段,全社一盤棋,全媒齊上陣,通過圖解、調查、直播、音視頻、電子書(報)、VR、H5等多種樣式、多元形態,為大家送上了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新聞大餐”。《中國一分鐘》、《兩會進行時》等融媒體產品爆款頻現,讓廣大網友和讀者讀懂兩會、表達心聲,也向全世界傳播了新時代中國的精氣神。

●思維導圖

【點擊查看】

發布時間:3月19日

作品名稱:《收好這張思維導圖,了解中國領導團隊新陣容》

出品方:人民日報

內容簡介:從3月14日到19日,經過嚴格法定程序,新一屆國家機構和全國政協領導人員相繼產生,實現了黨的十九大確定的黨和國家領導人員新老交替大格局。人民日報19日推出的這張中國領導團隊新陣容思維導圖迅速刷屏朋友圈,人民日報客戶端10點53分發布,兩個半小時后瀏覽量即達451萬,目前訪問量已突破千萬。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2018賀新春
  辭舊丹雞鳴盛世,迎新瑞犬頌神州。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人民網總編輯余清楚以及全國多家黨報網站總編輯共同為網友們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順意,節節進步!
【詳細】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2018賀新春   辭舊丹雞鳴盛世,迎新瑞犬頌神州。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人民網總編輯余清楚以及全國多家黨報網站總編輯共同為網友們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順意,節節進步! 【詳細】

為網絡空間“歲月靜好” 網信工作不騖虛聲
  2017年,在習近平總書記網絡強國戰略思想指引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項工作扎實推進,網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強勁,各項法律法規進一步完善,網絡空間更加清朗,網絡空間國際話語權和影響力明顯提升。
【詳細】為網絡空間“歲月靜好” 網信工作不騖虛聲   2017年,在習近平總書記網絡強國戰略思想指引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項工作扎實推進,網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強勁,各項法律法規進一步完善,網絡空間更加清朗,網絡空間國際話語權和影響力明顯提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