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浙江衛視社會責任報告(2018年度)【3】

2019年05月30日07:16 | 來源:中國記協網
小字號
原標題:浙江衛視社會責任報告(2018年度)

   圍繞服務“一帶一路”“鄉村振興”“最多跑一次”“數字經濟”“民營經濟發展”“四大建設”“美麗浙江”“千萬工程”等中心大局,推出《壯闊東方潮 奮進新時代》《鄉村振興戰略大家談》《之江擂台》《講“數”》《浙江民資增長的背后》《走基層——見証新時代“楓橋經驗”》《首屆“中國農民豐收節”》《周末面孔》等主題報道、新聞行動,高站位凸顯新高度,小視角折射大主題,生動展現新時代浙江走在前列的新作為新氣象。《厲害了,我們的新時代》榮獲國家廣電總局“優秀廣電新聞作品”。全年上送央視《新聞聯播》播出浙江新聞381條,連續第十年取得“平均每天一條”好成績。講好浙江故事,傳播浙江聲音。

   推進融合創新,電視端邁向高質量,多屏端打開新空間。積極融入集團新聞融合傳播核心圈和中國藍融媒體中心平台聯動報道﹔全國和省“兩會”、世界互聯網大會、進口博覽會等重大宣傳戰役以戰促融,立體採集、集納分發、多屏推送,全媒體傳播取得明顯成效。全新打造頻道“中國藍新聞”公眾號,構建新聞融合傳播組織、策劃機制,著力創制、推送新媒體新聞產品。新聞公眾號全年推送新聞1518條,主題報道、新聞短視頻點擊“10萬+”正在成為常態,《浙江省委書記車俊:在調研中去思考去研究你就一定會有收獲》單篇點擊量超過20萬。融合傳播探索推進,漸成規模。

   中國藍融媒體中心

  圖四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