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南國都市報社會責任報告(2018年度)【4】

2019年05月30日07:26 | 來源:中國記協網
小字號
原標題:南國都市報社會責任報告(2018年度)

   (3)“南國情緣俱樂部”多場活動為單身讀者服務

   在原有“南國情緣俱樂部”基礎上,以豐富多彩的活動為載體,創新相親品牌服務單身讀者,與地產商及大商場合作,舉辦了5·20相親會、9周年慶情緣交友會、“桃花叢中遇見你”單親媽媽交友會、南國雙11交友會、騎車追愛交友會等不同類型的“交友會”數十場﹔一年一次的南國萬人相親會,今年也改變了往年的模式,加入婚慶博覽會等新的元素。

   南國萬人相親會現場。

   “情緣俱樂部”成立9周年活動現場。

   3、履行人文關懷責任

   南國都市報2018年一如既往地關注社會弱勢群體,反映他們的意見和呼聲。

   2018年春節前夕,南國都市報再次發起了一年一度的“愛心年夜飯”大型公益活動,呼吁社會愛心人士為需要幫助的困難人群送上一餐溫暖的年夜飯,全省各地有上千困難群眾(包括孤殘兒童、孤寡老人、困難家庭、留守兒童、環衛工人、小區保安以及外來務工人員等)應邀參加活動。 “愛心年夜飯”公益活動及相關宣傳報道就像冬日裡的陽光,它凝聚著海南社會各界愛的力量,溫暖了那些需要幫助的困難群體,同時也充分宣傳了正能量,感動了整個社會。

   “南國都市報愛心年夜飯”活動現場。

   此外,南國都市報六一兒童節策劃給山裡小孩送禮物《這個“六一”不一樣》《豐收滯銷 幫幫果農》《資助高考貧困生“圓夢行動”》等都飽含著南國都市報人濃濃的人文關懷情懷。

   《這個“六一”不一樣》報道版面。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