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傳媒萬象

樂創文娛助攻“熊出沒”第七部大電影

2020年01月10日17:05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樂創文娛參與出品的“熊出沒”系列第七部大電影《熊出沒·狂野大陸》近日推出了溫情版預告片,在變身動物的奇幻旅程中,呈現出溫馨感人的父女情畫面,電影同時開啟了超前點映之旅。

作為中國原創第一合家歡動畫IP,《熊出沒》已經連續七年守護中國家庭親子成長。樂創文娛作為電影的投資出品方和聯合宣發方,也已陪伴“熊出沒”系列的7年不斷成長,樂創文娛助攻“熊出沒”成為國內第一合家歡動畫IP。

《熊出沒·狂野大陸》作為今年春節檔第一部不懼公開亮相的影片,已於全國部分城市開啟兩輪點映活動,不僅上座率及場均人次領跑同檔期電影,更加收獲七年最佳驚喜口碑。

據悉,電影將於1月25日大年初一正式開啟全國上映。

新角色帶動新劇情

《熊出沒·狂野大陸》今日發布溫情版預告片,在變身動物的奇幻旅程中,呈現出溫馨感人的父女情畫面。原來,除了光頭強、熊大、熊二之外,影片加入了一個新角色樂天,他來到狂野大陸,原來是因為他的女兒樂樂,並且,他似乎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這個秘密不僅讓熊強陷入困境,甚至給所有人帶來危機!

預告片中,既有狂野大陸的神奇,又有光頭強、熊大熊二參與變身競賽的緊張刺激,還有樂天父女之間的愉快瞬間,以及樂天痛苦的心靈抉擇。在危機面前,光頭強一改往常逗趣的形象,與隊友一起迎難而上,堪稱“史上最帥光頭強”。

電影中樂天對女兒的拳拳父愛、感人至深的話語為觀眾帶來極佳的情感體驗,看完點映的觀眾真切表示:“爸爸樂天和女兒樂樂那裡太感人了,主題曲響起的時候,我已經淚流滿面了。”

影片自2020年元旦開啟提前點映之后,收獲全國觀眾的熱情追捧。很多家長在各大社交網絡發聲力挺:“國產精品,很適合孩子看,有友情、有正義、有勇敢、有感動。”“適合兒童觀影,成年人觀看也很愉快,是有小朋友的家庭必看的賀歲檔影片!”更有網友表示這已經成為每年春節的全家保留節目:“有朋友好奇地問,就是三個角色的故事有什麼好年年看?哈哈哈哈,這就是熊出沒的魅力啊,熊強組合就是能每年逗大家開心!”

“熊出沒”為中國家庭帶來情感共鳴

《熊出沒·狂野大陸》已於1月1日、4日、5日三天在全國部分城市開啟提前點映活動,近1400萬的票房成績,不僅讓翹首以盼的粉絲們提前大飽眼福,也收獲了“七年最佳”的觀眾好評。首批點映歸來的觀眾由衷稱贊這部變化驚人:“七年成長,七年陪伴。系列電影熊出沒,這次開啟變身模式,超級有趣!”“3D效果比歷年都要好,動物的毛發纖毫畢現,就像飄在眼前!”

而作為中國原創第一合家歡動畫IP,《熊出沒》系列大電影也在萬千中國家庭心裡始終佔據著特殊的地位,不僅票房連年穩步增長,更在中國動畫電影票房前十中佔有四席,累計票房近27億元;每年一部《熊出沒》系列大電影,是小朋友們的新年願望,也是爸爸媽媽們的幸福時刻,早已成為萬千中國家庭不變的過年習慣。

電影《熊出沒·狂野大陸》由華強方特(深圳)動漫有限公司、浙江橫店影業有限公司、融創文化旗下企業樂創影業(天津)有限公司、北京聯瑞影業有限公司、方特影業投資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將於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全國公映,溫暖守護萬千中國家庭,歡樂共度鼠年春節。

(責編:燕帥、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 未來這些措施讓網絡空間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