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傳媒茶坊

《愛情公寓5》首播獲贊 人生的下一關,名為成長

2020年01月13日16:51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昨日,備受期待的都市喜劇《愛情公寓5》在愛奇藝視頻迎來首播,期待了6年的粉絲表示“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並准備好零食和奶茶,等待著《愛情公寓5》的准點上線。到開播之前,該劇在愛奇藝預約量為533萬,達到了有史以來最高的預約量,上線兩個半小時愛奇藝熱度就突破了8000,截至目前已突破8898。

新的劇集中,歡聲笑語一如既往,只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幾個年輕人漸漸成熟,邁步走向了人生的下一關。該劇甫一播出,就一躍成為了愛奇藝、微博等多平台熱搜第一,相關話題在各個平台上引發熱議,一口氣看完的網友紛紛點贊,並表示,“有生之年終於看到我的CP在一起了!”、“我的青春又回來了!”。

“奇葩”新人來襲 劇情反轉不斷

《愛情公寓5》中,除婁藝瀟、李佳航、孫藝洲、李金銘以及陳赫等老住客的回歸,還有三位新人的加入,他們個性十足,給觀眾帶來全新體驗,同時也帶來了劇情的反轉不斷、搞笑升級。

首播劇情裡,最受網友關注的幾對CP的愛情都進入了下一階段,一開場“賢菲”就領証了,而子喬和美嘉也在眾人的幫助下一起進入人生的下一關。這中間當然少不了“奇葩”操作和雞飛狗跳,但大家互相理解、彼此幫助,即使走得磕磕絆絆,最終收獲的也是幸福和快樂。“賢菲”“喬嘉”都在秀,隻有張偉單身狗。新的一季中,我們可以看到,張偉在持之以恆的努力下,以他善良和真誠的品質,終於喜獲“戀愛實習資格”,三個月的實習期最終能不能轉正,也是大家熱議的話題。

聚焦社會現實 品味人生百態

歲月不居,時節如流。成長的路上總是面臨坎坷,《愛情公寓5》的主角們在時間的流逝中漸漸成長,經歷了酸甜苦辣,品味了人生百態。《愛情公寓5》初播就從戀愛、結婚、領証以及懷孕的產前抑郁開始到面試工作難、租房合同坑以及網絡直播熱,短短幾集為網友展現了當代年輕人面臨的大多數現實問題,很多網友表示“這也太真實了!”劇中的主角們總是遇到各種各樣的難題,但他們始終用樂觀的態度面對一切,打不倒的使他們變得更加強大,這就是這部劇想要傳遞給觀眾最重要的精神內核。

在成長中,他們始終堅持,慢慢學會理解,明白了責任的重要性。人生中充滿坎坷的張偉,一直在成為一名平民律師的道路上努力著,選擇成立“張偉大律師事務所”,獨自創業,也是選擇要走出屬於自己的人生道路,即使腳下都是荊棘,他依舊心中懷著理想,不斷前行;為了守護美嘉和寶寶,子喬打敗了心魔,選擇回歸家庭,在成長的過程中也明白了承擔責任的重要性,於是他熬夜面試,拼命兼職、創業,一路雖然艱難,從未輕言放棄。他們有無限的活力在成長,成長為巨人,成長為力量。

在接下來的劇集中,新人的加入會帶來哪些奇妙的化學反應?張偉開辦律師事務所會成功嗎?子喬的“小蛋糕”事業如何繼續?一菲的“挖掘機”戶型到底要怎樣裝修?敬請鎖定今晚愛奇藝視頻《愛情公寓5》,精彩繼續!

(責編:燕帥、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 未來這些措施讓網絡空間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