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傳媒萬象

《破局1950》劇情持續高能反轉不停 結局引爆期待

2020年01月15日14:39 | 來源:北青網
小字號
原標題:《破局1950》劇情持續高能反轉不停 結局引爆期待

  由鄭曉龍擔任藝術總監、蘇霆編劇、何濤導演;苗圃、何明翰領銜主演的大型反特懸疑電視劇《破局1950》將在本周迎來收官大結局。該劇自在中央電視台電視劇頻道開播以來,憑借高能反轉的劇情設定以及懸疑感十足的快節奏推理,引發網友熱議不斷。首播后口碑持續發酵,在一眾開年大劇中,以黑馬之姿多日霸佔CSM歡網、酷雲實時收視率之首,成功俘獲了不少觀眾的喜愛。如今收官之際,貫穿整劇的幾重謎團終於要揭開真相,觀眾們紛紛表示對大結局充滿期待。

  懸疑案件環環相扣 主旋律劇情贏亮眼口碑

  《破局1950》從抗美援朝大后方的視角出發,講述了劉玉娥(苗圃飾)、韓立冬(何明翰飾)等特別行動小組成員聯合公安反特,保衛抗美援朝生命線的故事。

  炸毀開往安東的火車的神秘人,神秘的秘密軍火庫、鐵路局內部特務老王的墜崖案、敵特妄想控制民眾思想的“會道門”事件、周春山連環計送毒藥到前線的陰謀等等,隨著各種險象環生、懸疑詭譎的展開劇情,台灣特派員周春山,神秘的“老劉”勢力,保密局“獨狼”的軍火庫線索都逐漸浮出水面。接連不斷的離奇案件、跌宕起伏的劇情,令觀眾狂呼刺激、燒腦的同時也不禁讓大家產生了些許思考。作為一部無流量無IP的原創劇作,《破局1950》為何能在競爭激烈的開年大劇中脫穎而出,收割一波又一波的觀眾呢?原因應該正如某評論所說:‘’該劇既有厚重的歷史質感、燒腦的懸疑推理過程,又有適時調劑的幽默氛圍,加上主演實力派飆戲,使得整部劇充滿著輕喜劇與懸疑並存的別樣魅力。”

  “老劉”真面目即將揭曉 誰才是幕后最大黑手

  《破局1950》將在明日迎來收官大結局。而在已播出的劇集及預告中,觀眾可以看到在經歷了多樁迷霧重重的事件后,韓立冬與“忘年棋友”周春山的終極對決即將展開。在預告中,王守成對韓立冬說:“你打死的才是真正的孫正義”。那橫在冬娥CP之間的“誤殺”便不存在了。但王守成的突然復活,讓冬娥CP的最終走向成謎。

  特派員的步步緊逼會給韓立冬帶來怎樣的心理轉變?“秘密軍火庫”到底會被哪方率先找到?誰才是真正的“老劉”?韓立冬的妹妹趙大妮,又會被周春山如何利用呢?冬娥CP將如何應對這些挑戰,又能否成功將特務繩之以法?鎖定中央電視台電視劇頻道黃金強檔,一起去大結局中找尋真相吧!

(責編:燕帥、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 未來這些措施讓網絡空間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