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傳媒萬象

吳京謝楠回家過年錄春晚 上演大型認親現場

2020年01月16日17:03 | 來源:大眾網·海報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吳京謝楠回家過年錄春晚 上演大型認親現場

  近日,有網友曝出2020安徽衛視春節聯歡晚會錄制現場的花絮視頻,吳京和謝楠同框出現,吳京還現場認親喊起了“姐”。

  以“綠水青山帶笑顏”為主題的2020年安徽衛視春節聯歡晚會日前在安徽廣播電視台亞洲一號演播廳錄制結束。據了解,今年的安徽衛視春晚將會上演一幕幕“英雄歸來”的景象,從人民英雄、教師英雄、消防英雄等各行各業代表紛紛參與到安徽春晚的錄制。同時,在電影及影視作品中常以英雄形象出現的成龍、吳京等大腕也將帶來具有英雄色彩的新年祝福。

  從現場視頻花絮可以看出,晚會的錄制現場,吳京和謝楠一同登台,作為安徽人回到老家的謝楠擔任此次安徽春晚的主持人,而平時以硬漢形象示人的吳京陪同老婆謝楠回安徽過年,也是一展男人的柔情,現場對謝楠更是百依百順。當主持人面對吳京調侃稱和謝楠是多年的好朋友,既然回娘家過年就應該先改口才對,隨即吳京便立刻大喊:姐!不少網友表示:“這錄春晚還順便認了個親,看來在娘家,再硬的漢子也得聽話”。吳京謝楠夫妻兩人此次同台引發了不少網友的期待。

  據悉,2020年安徽衛視春節聯歡晚會將一改往日傳統晚會風格,從“百姓英雄”、“薇扶計劃”到把電商直播間搬到晚會現場,處處彰顯緊跟時代步伐的創新立意,將安徽衛視春晚打造成年輕化和全民化的硬核春晚舞台。

  “綠水青山帶笑顏”2020年安徽衛視春節聯歡晚會將於1月22日(臘月二十八)晚19:30分播出。

(責編:燕帥、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 未來這些措施讓網絡空間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