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媒體人戰“疫”最美身影征集

2020年02月05日11:41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發以來,為了將最准確的第一手信息傳遞給所有關注抗擊疫情情況的人,許多媒體人義無反顧沖向一線,也成為了“逆行者”群體中的一員。人民網傳媒頻道特此向所有正在參與報道的媒體人征集相關素材,展示中國媒體人的“最美身影”。

征集要求:

1、文字稿件:抗擊疫情報道中的記者手記、採訪感悟等反映一線媒體人工作狀態、積極心態、有益經驗的相關稿件,字數不限。

2、圖片稿件:直觀體現抗擊疫情報道中前方記者或后方編輯堅守崗位工作的相關照片,每張圖片請配文字說明。

3、視頻稿件:直觀體現抗擊疫情報道中一線媒體人工作狀態的相關視頻,時長1分鐘以內,單個視頻文件大小100M以下,請配發視頻相關文字說明。

即日起,以上征集內容請投稿至:chuanmei@people.cn 人民網傳媒頻道將擇優刊登。

向戰斗在戰“疫”報道一線的所有媒體人致敬!你們辛苦了!

人民網王欲然在武漢市金銀潭醫院“北五病房”報道疫情。人民網 崔東 攝

人民網崔東在火神山醫院建設工地現場做連線直播。

人民日報湖北分社田豆豆在湖北省人民政府新聞發布會現場。

人民日報湖北分社程遠州(右)在武漢大學中南醫院採訪。

  1月24日,《湖北日報》攝影記者柯皓在武漢市紅十字會醫院隔離病房中採訪。 丁剛 攝

  1月30日,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記者在武漢市第五人民醫院採訪。總台央視 供圖

  1月22日,《健康報》記者張磊在採訪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附屬同濟醫院發熱門診前,穿戴裝備。齊劍東 攝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 未來這些措施讓網絡空間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