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傳媒茶坊

電影《亂世之定秦劍》定檔3月20

2020年03月03日12:21 | 來源:北青網
小字號

 由徐科擔任總制片人,方嵐、盧平擔任編劇,張英利、陳浩男執導,牟鳳彬、郝怡霖、趙啟航、楊奇雨、潘若瑤等主演的古裝動作電影《亂世之定秦劍》今日發布首支先導預告,宣布定檔2020年3月20日。影片講述了公元221年秦始皇駕崩后,趙高篡權,蒙家孤女遵守父親遺命,獨自護送定秦劍卻深陷險境,隻為守護蒼生的故事。影片現已在優酷平台開啟線上預約。

熱血俠士執戟掌乾坤 亂世英雄主江湖浮沉

在影片此前發布的“戰士出征”版海報中,牟鳳彬所飾演的姬廉手持戰戟,頭結戰巾,一副破釜沉舟之態。身處硝煙戰場之中,盡管臉上被濺落了鮮血,他的神情卻依舊堅定而沉穩。

影片《亂世之定秦劍》將背景設定在群雄紛亂的秦朝,秦始皇一統天下之后,秦朝即將面臨被趙高篡權的局勢。一時間英雄豪杰四起,共同守護可以穩定天下的定秦劍,以免落入賊人之手。戰戟雖已沾滿鮮血,姬廉(牟鳳彬 飾)卻絲毫沒有退卻,誓要堅守到生命的最后一刻,隻為守護心中這片山河。

而在今日發布的先導預告中,鐵騎已整裝齊備,萬箭齊發之時,一場關於權利的爭奪戰也即將拉開帷幕。定秦劍、秦皇墓....一個個曾被歷史長河所掩藏的秘密即將被一一揭開,在這場角逐中,究竟誰才是真正的贏家?

“蒙丹”時隔7年后再度回歸挑戰電影 搭檔“小羋姝”郝怡霖開啟漫漫護劍之旅

提起牟鳳彬觀眾們可能會對這個名字感到陌生,但是一提到《還珠格格》裡的蒙丹,這個角色立刻在腦海中鮮活了起來。電視劇《還珠格格》伴隨了不少人的童年時光,大家都對蒙丹這樣一位用情至深的男子印象深刻。這一次牟鳳彬再度歸來,在古裝動作電影《亂世之定秦劍》中飾演忠肝義膽的勇者姬廉,為天下的不平事出手。

據悉,《亂世之定秦劍》是牟鳳彬時隔7年后的首次回歸電影,挑戰全新角色,將會給觀眾帶來不同地認知體驗。據了解,影片不僅有“蒙丹”的加持,此前在《羋月傳》中因飾演“小羋姝”而一炮而紅的童星郝怡霖,此次將在電影中挑大梁出演將軍之女蒙雪一角。年齡雖小,郝怡霖的演技卻深受觀眾認可,此次出演女主蒙雪,也令不少網友期待不已。

電影《亂世之定秦劍》由北京麥基影業傳媒有限公司,北京合為貴影業有限公司出品,天捷成華視網聚(常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五洲傳播中心,灰螞蟻(北京)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風雲變換,朝代更迭,定秦一出天下亂,3月20日,讓我們一同走進這場關於守護與道義的武俠世界。

(責編:燕帥、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 未來這些措施讓網絡空間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