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傳媒茶坊

《亂世之定秦劍》曝“逆天神劍”版預告

2020年03月05日14:40 | 來源:北青網
小字號

由徐科擔任總制片人,方嵐、盧平擔任編劇,張英利、陳浩男執導,牟鳳彬、郝怡霖、趙啟航、楊奇雨、潘若瑤等主演的古裝動作電影《亂世之定秦劍》將於2020年3月20日震撼上映,今日發布“逆天神劍”版預告,燃起亂世生死紛爭。影片講述了公元221年秦始皇駕崩后,趙高篡權,蒙家孤女遵守父親遺命,隻身護送定秦劍卻深陷險境,隻為守護蒼生的故事。影片現已在優酷平台開啟線上預約。

趙高篡權引天下再亂 蒙氏后人誓衛雙劍命懸一線

在最新發布的“定秦劍”版預告中,那段塵封兩千余年的歷史再度浮現在觀眾面前。二十六年前,秦始皇兵馬俑二號坑內發現一批青銅劍,其制作之精美、技術之先進震驚世界。

伴隨著秦劍再度走入世人視野的還有秦王佩劍的傳聞,十大名劍之一的“太阿”,神劍“鹿盧”均被譽為無價之寶,而一直處於傳聞之中的“定秦劍”也伴隨著電影《亂世之定秦劍》再度現身。

預告中,趙高謀權之意即起,意欲借“田大人”之手奪劍篡權,奪劍一方殺氣騰騰﹔姬廉(牟鳳彬 飾)手持長戈,隻求蒙家孤女將雙劍送至秦王守陵人處,護劍一方浴血保山河。

一段段歷史秘聞借影片之口被重新提起,歷史上,蒙氏三代一心為秦,而這一片赤誠最終之換來奸佞陷害,隻剩孤女蒙雪(郝怡霖 飾)命懸一線。預告結尾宣告“奪雙劍者奪天下”,而天下似乎早已不再是那個天下。

頂級制作引領行業風向 用心打磨樹立品質標杆

從已經曝光的預告可以看出制作團隊對這部影片所投入的巨大心血。據悉,全片共動用了三組MOCO(運動軌跡控制拍攝)拍攝團隊,這一技術大范圍應用於漫威系列、星球大戰系列等頂級視效大片中,其制作的用心程度可見一斑。一鏡到底的打斗場面,無數的“子彈時間”均讓本片呈現出超高品質。

另一方面,電影中的定制服裝、道具均充分參考了歷史,隻為將那一段兩千年前的歷史紛爭最真實地呈現在觀眾面前。如此用心打磨出的作品,凸顯了影片制作團隊以及出品方對於電影價值的崇高追求。對此,導演也表示:“雖然拍攝過程很難,但希望將最好的電影帶給觀眾。”

電影《亂世之定秦劍》由北京麥基影業傳媒有限公司,北京合為貴影業有限公司出品,天捷成華視網聚(常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五洲傳播中心,灰螞蟻(北京)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人要死,劍要留,定秦雙劍成就誰人霸業,3月20日,讓我們登陸優酷視頻一同走進這場關於守護與道義的武俠世界。

(責編:燕帥、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 未來這些措施讓網絡空間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