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傳媒茶坊

《藝術模范生》首期收官 星光舞台演繹少年精彩

2020年03月18日16:14 | 來源:北青網
小字號

打造青少年才藝展演平台,助力青少年藝術發展夢想。由湖南亞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打造的青少年才藝展演平台《藝術模范生》,已於今年年初完成了首次線下舞台錄制。《藝術模范生》旨在為全國有才藝有夢想的青少年們提供一個全新的展演平台,讓他們在藝術的道路上擁有更多的可能性。

在首次線下舞台錄制現場,國家一級導演甘瓊、著名唱作人簡弘亦、流行音樂教育博士郭宇化身“模范助夢團”模范導師,為孩子們的表演提出自己的專業點評和發展建議。

在《藝術模范生》專業指導老師和專業導演團隊的精心訓練之后,登上星光舞台的優秀藝術模范生們的進步非常明顯,精彩的表現令家長和機構老師們驚喜萬分,不俗的音樂素養與舞台表現力更是讓現場導師們頻頻稱贊。

紀鴻睿,一個來自山東濟南的音樂少年。演唱了一首經典愛國歌曲《國家》,雖然年僅6歲,但是紀鴻睿的表現卻是相當不俗。在稚嫩的童聲中讓觀眾感受到對祖國真誠而純真的愛,令人收獲意外驚喜。

同樣來自山東,9歲的女孩趙梓辰選擇了一首抒情曲目,用自己對夢想的熱忱緩緩演繹出一首令人動容的《和你一樣》,她的唱功及情感傳遞令現場導師頻頻稱贊,整體表現非常精彩。

擁有民謠吉他專業九級証書的陽光男孩孫博睿,現場帶來了一首充滿故事感的歌曲《紅騎士》,清澈的嗓音與讓人耳目一新的演唱使他的舞台呈現相當加分。

自信女孩徐藝菡用一首《媽媽的娜魯娃》勇敢且自然的表達出了歌曲的內涵,同時流露出了自己最為真摯的感情,對歌曲演繹的完整性和舞台的展現力上都表現不俗。

寶藏小公主王一然通過自身干淨的嗓音將《火柴天堂》這首充滿童話色彩的歌曲唱進了觀眾的心裡,優秀的形體與清新的表演讓人過目不忘。

同樣表現出色的兩位江蘇才女——勇敢堅定的薛心怡和甜美可愛的朱硯秋分別帶來了《不要再孤單》和《陪我看日出》兩首暖心溫情歌曲,演唱實力和舞台表演力俱佳。值得一提的是,表現出色的朱硯秋還以人氣模范生的榮譽身份與亞歌文化旗下藝人邱詩晗帶來了不一樣的合唱舞台《小半》。

“不是每個孩子都需要成為藝術家,但每個孩子都需要舞台”是《藝術模范生》項目成立並進一步發展的核心動力,在為更多孩子圓夢的正能量價值塑造下,《藝術模范生》於有才藝的孩子來說不失為一個離實現夢想更近的平台。據了解,才藝少年們的精彩舞台均已上線至《藝術模范生》官方小程序進行展播,《藝術模范生》的相關賽事活動也正在持續開展中,關注《藝術模范生》公眾號、微博、小程序即可獲得更多相關資訊。

(責編:燕帥、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 未來這些措施讓網絡空間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