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傳媒茶坊

第十二屆傳媒夢工坊正式啟動 助力大學生就業與創業

2020年03月19日10:31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為了更好地營造青年創新創業工作的氛圍,搭建廣闊舞台,積極發現、選拔、培育青年創新創業人才,促進青年人才交流,提升專業知識技能,更好地服務於大學生的就業與創業,2020年3月20號,由中華文化促進會主持人專業委員會、中國高校創新創業孵化器聯盟、人社部全國人才流動中心、全球化智庫支持,夢工坊青年人才發展中心主辦的夢工坊青年暨第十二屆傳媒夢工坊大學生就業與創業系列活動報名工作正式啟動。

據悉,傳媒夢工坊大學生就業與創業系列活動發起於2009年初,活動借助傳媒的力量,經過十一年的實踐與探索,通過青年夢想孵化、校園活動、合作交流、企業參訪、職場體驗等線上線下的方式對接優質智力資源,聚力施教,培養了一批又一批的品學兼優的學生;同時,傳媒夢工坊每年選拔100多位優秀的大學生,通過導師指導、模擬實踐大賽、互動交流等環節來拓展青年人的國際視野、培養其堅定的發展信念和高度的社會責任感。

截止目前,活動已開展11年,始終圍繞“大學生就業和創業”的主題,匯集了一批導師,構建了覆蓋全國的志願者隊伍,開展了一系列校園活動,在社會上產生了積極的影響。

(責編:燕帥、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 未來這些措施讓網絡空間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