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傳媒茶坊

電視劇《鬢邊不是海棠紅》今日開播

2020年03月20日11:51 | 來源:北青網
小字號

由於正監制、《延禧攻略》導演惠楷棟執導,湯晶媚攜手黃曉明、尹正聯袂出演的大型民國梨園傳奇勵志電視劇《鬢邊不是海棠紅》今晚將於愛奇藝正式開播,“閃電突襲式”定檔來的猝不及防,為期待已久的粉絲、觀眾朋友注入了一劑猛、准、狠的強心針,湯晶媚飾演的角色曾愛玉作為男主商細蕊(尹正飾)的妹妹,為整部劇的親情元素添加了濃墨重彩的一筆,令人倍感期待。

《鬢邊不是海棠紅》譜亂世群像 湯晶媚演繹曾愛玉美人傲骨

電視劇《鬢邊不是海棠紅》作為民國傳奇情感大戲,通過對亂世中各類人群的描寫,帶領觀眾走進千姿百態的人物群像之中,領略百味人生故事。湯晶媚飾演的亂世美人曾愛玉,一生坎坷令人唏噓,在特殊的社會環境下,她為了心中最純潔無私的親情不惜犧牲自己,一方面是不計得失的付出,一方面是“不擇手段”的獲取,扭曲的人性體現讓人難以評說對錯,但卻能由劇及人,讓觀眾對愛情、親情、善良、正義多了一分反思和理解。湯晶媚近兩年跨炙人口的佳作多為古裝角色,此次民國造型一出即引發了網友的廣泛討論,劇照無聲卻似有千言萬語亟待表達,湯晶媚對角色的駕馭能力可見一斑!

湯晶媚霸屏月來襲 兩部作品同期對打強反差

不僅有備受期待的民國傳奇巨制《鬢邊不是海棠紅》於今晚播出,湯晶媚主演的玄幻ip《莽荒紀之川落雪》也將於3月25日與觀眾見面,2020年3月湯晶媚實現全面霸屏,一面是容貌傾城氣質出眾的民國女子曾愛玉,一面是颯爽率真嬌憨可愛的名門俠士尉遲雪﹔一面是直擊人心的手足親情,一面是浪漫傳奇的仙俠虐戀﹔湯晶媚同一時期帶來兩個截然不同的角色,簡單利落的開啟霸屏月。值得一提的是,湯晶媚搭檔盛一倫、王子文主演的東方傳奇巨制《太古神王》也在排播當中,2020年湯湯不僅喜提在全球家電業名列前茅的科技品牌代言,而且全面實現作品井噴式爆發,勢頭強勁令人振奮。

湯晶媚將如何還原曾愛玉,又將為觀眾帶來怎樣的感動,今晚20:00,盡在愛奇藝《鬢邊不是海棠紅》。

(責編:燕帥、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 未來這些措施讓網絡空間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