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傳媒萬象

國產動畫《一人之下3》4月24日開播

2020年04月24日12:08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豆瓣評分9.2,被網友評為“國漫之光”的國產動畫《一人之下》回歸。《一人之下3·入世篇》正式上線,4月24日起每周五登陸騰訊視頻。

從第一季開始,《一人之下》憑借跌宕起伏的劇情和對中國傳統文化的完美呈現,牢牢圈住了一大批死忠粉,成為二次元知名“廠牌”,更讓張楚嵐、馮寶寶、王也、諸葛青這些異人成為了知名的二次元實力“愛豆”。

《一人之下3》的劇情也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在羅天大醮之后,異人們分道揚鑣,王也因為暴露了風后奇門被迫離開武當,踏上歸鄉之旅,進而解鎖了他的隱藏身份:一個坐擁億萬家產的富二代。在受到神秘人尾隨后,為了保護家人,王也求助哪都通公司,呆萌的寶兒姐帶上張楚嵐奔赴北京,諸葛青也趕來相助,異人天團再次聚首,入世之后的高手過招即將開啟!

此外,動畫第三季由制作過《我的天劫女友》《妖精種植手冊》等多部優質動畫的廣州大火鳥文化制作,本次官方還特意邀請到擔任過《火影忍者》原畫的黃成希老師擔當動作指導, 精心設計的打斗場面流暢十足,再造中式武俠的動畫江湖,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本次官方還邀請到著名歌手霍尊擔任動畫星推官,身為一人之下粉絲的霍尊為大家帶來了熱血國風的《一人之下3》概念主題曲!在面對採訪時,霍尊更是一度化身為《一人之下》“小迷弟”,對動畫進行強烈安利與推薦,《一人之下》的魅力可見一斑。

(責編:燕帥、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 未來這些措施讓網絡空間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