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傳媒萬象

奇幻電影《永生之戰》5月2日上線

2020年04月27日15:31 | 來源:北青網
小字號

由深圳市樂享影業有限公司出品的奇幻主題荒誕電影《永生之戰》將於5月2日上線,“老不死”天團五一小長假尋藥之旅逗趣開戰。影片由王韜、李萌萌、王剛、唐翎婷、羅輯等主演,盧哲顥、葛鵬翔傾力執導,蘇亞楠、方嵐操刀編劇。

新奇特人設打造互動吐槽‘真香’戲中戲

《永生之戰》打造了“戲中戲”互動吐槽式的新玩法,講述了審片人康海生遇到職業生涯中第一部讓他“真香”的“尬片”。影片中秦始皇長生不老秘密的衍生故事引起了康海生的興趣,並在和妻子一邊審片一邊吐槽劇中笑點密集的搞笑片段時,緩解因生活瑣事而尷尬的夫妻關系。夫妻二人仿佛活彈幕般聲情並茂、一針見血地點評大幅度增加了觀眾的參與感和趣味性。

在“長生”故事中,不解風情的直男酒鬼、有顏能打的大姐大、活膩歪的胖子、長生不老的花痴、打不死的逗比男配,這些設定堪比動漫般奇特豐富的主人公們,以尋找遺失多年的“長生不老藥”為導火索,展開了一段瘋狂而有趣的永生之戰。隻有一半長生不老能力的四位主人公為了獲得最后一顆仙丹延續生命而協力奮斗,過程有笑有淚十分有趣。起初,康海生對影片的故事設定頗為嫌棄,最終卻被片中時而恐怖時而搞笑的劇情、精心設計的打斗場面、輕鬆詼諧卻寓意深遠的內涵圈粉。

用心之作,營造愉悅視聽體驗

《永生之戰》精致的畫面質感、傾情搞笑的演技和驚喜不斷的故事轉折,給觀眾帶來愉悅的觀影感受。影片中獨特且唯美的色調,絢麗多彩的場景設置,每一幀畫面都充滿張力,在給觀眾帶來快樂的同時,也傳遞了更為多元化的視聽感受。《永生之戰》不老藥爭奪戰5月2日於騰訊視頻即刻開戰。

(責編:趙光霞、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 未來這些措施讓網絡空間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