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電視

江蘇衛視55盛典節目單曝光

2020年05月05日19:18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中新網5月5日電  今日晚20:30,“江蘇衛視聚劃算百億補貼55盛典青春選擇之夜”將播出,演出陣容強大,包括李宇春、伍佰、劉濤、周深、任嘉倫、吳青峰、郎朗、吉娜、大張偉、薛之謙、明道、王心凌、劉敏濤、韓雪、萬茜、劉柏辛、許魏洲、UNINE等。

據悉,“江蘇衛視55盛典”不局限於演唱會,而是主打年輕文化的潮流盛事。聚焦備受年輕人關注的文娛人物、事件、現象和話題,將評選出“公子世無雙”、“霸道女總裁”、“潮流ICON”、“超能VOCAL”、“最強種草機”、“寶藏男孩”、“快樂源泉獎”、“萬物皆可彈將”、“意難平CP”、“宇宙最燃男團”十大獎項。

其中,韓雪、劉敏濤、萬茜組成“霸道女總裁”組合,不僅會演唱代表各自韻味的《味道》《處處吻》《光》,還將以一曲合唱版《紅色高跟鞋》表達都市女性的獨立與成熟。鋼琴大師郎朗、吉娜夫婦和國樂演奏家方錦龍、方頌評父子搭檔,用琴鍵碰撞絲弦,帶來“神仙打架”式的《四大名著組曲》。

李宇春將帶來音樂形式與內容意義完美結合的創意表演,《你是人間的四月天》《給女孩》兩首作品既有力量又有態度。由任嘉倫主演的電視劇《秋蟬》正在熱播,此次他的個人秀走國風路線,並將演唱《琵琶行》。

16年前,《天國的嫁衣》裡“無緣”的明道和王心凌將用《真愛》《彩虹的微笑》《花的嫁紗》三首歌曲勾起大家的青春回憶。薛之謙和大張偉則用音樂Battle,薛之謙演唱《丑八怪》,大張偉則演唱《我怎麼這麼好看》。

“江蘇衛視55盛典”上,周深將帶來《千千闕歌串燒》和印度歌曲《Zoobi Doobi》。吳青峰、聲入人心男團、劉柏辛、許魏洲、《我們的樂隊》人氣樂隊相繼登場。青春男團UNINE將《少年》與《極樂淨土》混搭,挑戰具有濃郁二次元風格的舞曲。

此外,劉濤將帶來個人秀《紅玫瑰》和《給我一個吻》,伍佰不僅會帶來今年翻紅的穿越熱曲《Last Dance》,還將演繹經典作品《挪威的森林》《突然的自我》。

值得一提的是,“江蘇衛視55盛典”還打造了特別板塊,邀請到來自江蘇、四川、廣東、北京的援鄂醫療隊的醫護工作者代表,以及奮戰在抗疫一線的湖北醫護工作者代表。他們將與韓雪、薛之謙、劉敏濤、萬茜等,一起齊唱戰“疫”歌曲《你的答案》《站在一起》。

(責編:燕帥、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 未來這些措施讓網絡空間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