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傳媒萬象

東方衛視熱播脫貧攻堅劇目《我的金山銀山》

2020年05月13日10:28 | 來源:千龍網
小字號

國家廣播電視總局脫貧攻堅重點劇目《我的金山銀山》,正在東方衛視熱播。該劇由《我的前半生》導演沈嚴執導,實力演員代樂樂、范明等出演,真實還原了中國農村的扶貧面貌,全視角展現多種產業扶貧模式,描繪出了一幅中國普通鄉村的脫貧攻堅圖卷。劇中代樂樂飾演性格強悍的女企業家湯小君,與村主任范星火(范明 飾)、下派第一書記湯亮(是安 飾)一同為脫貧攻堅事業發光發熱。

《我的金山銀山》關注扶貧攻堅 代樂樂喜提“毒舌”女企業家

《我的金山銀山》以改革開放和新農村建設、精准扶貧工作為主線,劇中代樂樂飾演女企業家湯小君,與村主任范星火(范明 飾)、下派第一書記湯亮(是安 飾)為現實中千千萬萬個扶貧工作者“代言”。湯小君“帶資回鄉”,為發展鎮裡經濟毫無保留,在鄉村文化生態旅游改造,幫助全鎮人民奔小康的過程中起到了關鍵的作用。曾被媒體譽為“80后賢惠女生代表”的代樂樂,在《我的金山銀山》中再一次奉獻教科書般的演技。

生活中鄉鎮基層干部,用實際行動踐行著脫貧攻堅的鏗鏘誓言,努力奮斗在扶貧攻堅的第一線﹔熒幕前代樂樂、范明等優秀演員,用精湛的演技讓更多人關注這些到脫貧攻堅背后的“無名英雄”,《我的金山銀山》開播首周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真實接地氣的內容引發全民追劇熱潮。

“地下情侶“承包笑點 “毒舌”代樂樂驚艷觀眾

《我的金山銀山》不同以往的嚴肅表達,以精彩有趣的喜劇手法還原脫貧面貌,其中代樂樂飾演的湯小君,與村主任范星火(范明 飾)這一對“地下情侶”承包劇集諸多亮點。兩人相處模式十分有趣,當范星火得知湯亮(是安 飾)想要找姐姐湯小君投資旅游項目時,急忙提醒她投資一事是“大坑”,不料湯小君反懟:“你就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大的坑”,不僅如此,當范星火解釋自己“接地氣”時,湯小君也“毒舌的調侃”他:不止是接地氣,可以說是“腳氣”了,如此辛辣的湯小君讓觀眾忍不住留言:“這還是我認識的那個代樂樂嗎”、“樂樂姐,你被綁架了就眨眨眼”。

《我的金山銀山》每晚19:30在東方衛視熱播 。 

(責編:燕帥、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 未來這些措施讓網絡空間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