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否认辞职隐婚 男星最娘烟熏妆雷倒网友[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何炅否认辞职隐婚 男星最娘烟熏妆雷倒网友[图]

2012年11月13日0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何炅被辞职

  河北新闻网讯(相加)网传湖南卫视一哥何炅将辞职与妻子王菁过隐婚生活?消息一出立即震惊了众多芒果粉丝,网友们纷纷质疑,离开何炅“快乐大本营”还有什么可看的?今日何炅终于站出来发布微博否认自己辞职隐婚的传闻,并调侃这是“几年前的假新闻又废物利用一轮”。随后湖南卫视生产调度中心主任宋点也辟谣,“听说又有被辞职的新闻了?!呵呵,我们都没听说过,他们咋知道的呢?莫非他们是国际辞职登记处的?!哈哈。还好没人相信!”

  几天前,何炅在其微博上晒出两张浓妆自拍照惊艳了不少人。网友们纷纷留言称画上眼线后的他很像赵薇。事实上,娱乐圈里的男人们也很爱浓妆艳抹,玩一把颠覆,不少男星就曾尝试过烟熏妆,只是画上烟熏妆的他们怎么看怎么娘,实在雷人。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