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性教育街头调查再遇神回复:从哪里来?垃圾堆--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性教育街头调查再遇神回复:从哪里来?垃圾堆

2012年11月23日06:59    来源:华商网    手机看新闻

  继“你幸福吗”的街头采访之后,近日,央视再推出“我从哪里来”的调查。记者在街头采访了多位市民,年龄涵盖了1940年到1990年出生的人,再次遇市民神回复,得到的答案大多是“捡来的”,也有称自己是“咯吱窝里生出来”“洪水冲来的”。

  我从哪里来,很多父母都被孩子问过这个问题,父母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呢,相信这让很多父母和教师都很头疼,告诉不告诉是个问题,如何告诉和告诉多少也是个问题。央视记者街头随机采访市民问,“小时候是否问过妈妈‘我从哪里来?’这个问题,父母又是如何回答的?”在这一系列的采访中受访对象再次给出了很多千奇百怪的回答,受访者们大多回忆起小时候被父母忽悠了,一位大学生称父母告诉她自己是从垃圾堆捡来的、胳肢窝掉下来的。她很伤心父母便安慰她小孩子都是从垃圾堆里捡来的。她心里就纳闷:“垃圾堆里怎么会有那么多小孩。”

央视街头调查引关注:

今日热点新闻推荐

朱军爱妻谭梅万元名牌包傍身 穿衣搭配时尚让人羡

[组图]盘点谢娜大咖秀造型 没有最雷只有更雷

章子怡疑向撒贝宁表白:谢谢你,因为生命中有你

曝鸟叔有望上央视春晚 现身湖南卫视跨年疑为炒作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