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赵忠祥离开《新闻联播》内幕 无意中"得罪"了谁【4】--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揭秘赵忠祥离开《新闻联播》内幕 无意中"得罪"了谁【4】

2012年11月26日08:04    来源:人民网-读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众说纷纭的猜测 ?

  赵忠祥歇了,《新闻联播》突然再也看不到赵忠祥的身影了,电视观众也很少听到赵忠祥那熟悉的声音了。

  外人不会知道中央电视台内部的情况,老百姓也不会知道赵忠祥怎麽突然就不再出现了。

  “即使台内大部分人也不知道出了什麽事,”

  於是各种传言纷至沓来,其中最离奇并被广泛传诵的一个版本就是赵忠祥已经驾鹤西去了。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这个人了。

  这个版本反映着一种民间的倾向和电视观众对赵忠祥的喜爱。很简单,因为在全国人民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像赵忠祥这样的播音员,突然不再出现在电视的《新闻联播》里,除了已离开人世,还能有别的原因吗?那时候没有网络,更没有网络投票。如果有的话,倒是可以在改组的时候举办一次。那样的话,赵忠祥无疑将会再次成为赢家,那播音的行列里今后在他的带领下一定会出现更多的像赵忠祥这样的人或超过他的优秀人才,事实无可争议地证明在以后的岁月里,谁长期做他的搭档必定“大火”。可惜的是,历史没有再给赵忠祥机会。他也没能把自己的绝技用“传帮带”的方式去培养更多地以播音艺术为一生追求的人才出来。他们嘴上说听观众的意见,但表现出的却是口是心非。

  真实的故事是那个刚刚以群众投票并高票获得最佳播音员奖的赵忠祥

  从此往后只能待在家里看别人播新闻了。看比他差得多的一批人播报新闻。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