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再婚怀孕大腹便便 网友调侃:终于嫁了真富豪【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黄奕再婚怀孕大腹便便 网友调侃:终于嫁了真富豪【2】

2012年11月28日07:13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男友公开恋情

  此前一段失败的婚姻,曾让黄奕心情抑郁甚至被传崩溃爆哭至脱发。2011年,霍思燕在微博澄清自己并非是介入黄奕婚姻的“小三”,两人也就此掀起了一场旷日持久的骂战。对此,黄奕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除了工作室各方公关,黄毅清也站出来力挺黄奕,发微博怒斥霍思燕,两人的恋情就此浮出水面。

  今年8月,更有消息称两人现身上海某高档会所拍摄婚纱照。近日,黄毅清更在微博首度大方秀出两人甜蜜依偎照,并发表幸福感悟:“每个人都有一段自己的故事,每段故事只有自己才懂何等感触……我,会多一份感动!我爱你们。”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