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再婚怀孕大腹便便 网友调侃:终于嫁了真富豪【4】--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黄奕再婚怀孕大腹便便 网友调侃:终于嫁了真富豪【4】

2012年11月28日07:13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网友调侃>>>

  终于嫁了真富豪

  在黄奕再婚的消息传出后,网友们也纷纷到其微博送祝福,“见过很多明星都拿结婚这件事情提高自己的曝光率。但黄奕确实是个低调的人,也没见她拿自己结婚的事情炒作。祝福你。”

  不过也有网友分析,黄奕对之前的婚姻一直遮遮掩掩是因不想承认姜凯,“当年发现自己老公是个假富豪,立马掉头,现在如愿以偿嫁富豪了。”

  据悉,黄毅清是“富二代”,他早年赴澳大利亚读书,后在美国念大学,回国后没有继承父亲的产业,而是自己创业,现为SSCC-上海超跑俱乐部会长、心动力公益慈善专项基金发起人,同时出任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热衷参与慈善事业。二人是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相识的,而且很快就确定了恋爱关系。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