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大爆炸》获认可 "损友记"秒杀《爱情公寓》--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青春大爆炸》获认可 "损友记"秒杀《爱情公寓》

2012年11月29日11:57        手机看新闻

  近日在乐视网和成都电视台开播的自制80、90成长话题爆笑减压微剧《青春大爆炸》在开播后得到众多80后和90后的认可,剧中云集种种90后成长路上的爆笑话题,三男三女的“奇葩损友组合”更被不少网友认为秒杀之前网络热播的《爱情公寓》,成为80后和90后集体关注的黑马新剧。

  《青春大爆炸》开播成黑马 单日流量超五十万

  前半生享受香车美女、后半生开始抠门算计的前富二代屌丝房东郝阳(高海城饰);主播脸+娘炮身、性取向成谜的毒舌男胡笑(王闯饰);死都不穿秋裤、人生只有明星、时装周、奢侈品和方便面的时尚杂志女编辑苏珊(葛天饰);自幼失去双臂却玩转空手道、外加好酒量的自由撰稿人庆瑶(雷庆瑶饰);第一代网络宅男女神、人称“36D小甜甜”的东北非主流小护士mary(杨楠饰);白天是IT公司技术狂人,晚上是mary后援会会员的外星宅男楚男(张举举饰)。在《青春大爆炸》中,六个性格迥异的“非主流们”聚在一起,演出了一场90后版的“损友记”,“奇葩”事件云集的背后是向上励志的正能量主题,这让该剧在开播后获得不少90后网友的认可,更在上线该剧独家网络版权方乐视网五日之后,达到总流量近250万的网络点击成绩,成为近期继《女人帮·妞儿》之后又一部有大热趋势的网络自制剧黑马。

  减压话题获90后认可 奇葩损友秒杀《爱情公寓》

  《青春大爆炸》从上线以来,三男三女的剧情模式就一直被拿来和之前的热剧《爱情公寓》相提并论,随着剧情的展开,《青春大爆炸》凭借单集话题和笑点的新鲜度,以及演员的喜感演绎,逐渐获得80后和90后网友的认可,虽然有网友认为《青春大爆炸》有《爱情公寓》的风格,但更多网友则认为《青春大爆炸》在“疯癫”中闯出了自制剧独有的喜剧类别:“极具成都特色,都是奇葩人物”,“比《爱情公寓》好看,就是一天一集太少”。

  据悉,《青春大爆炸》共20集,每集以一个新鲜热辣的话题搭配平凡生活中的不凡笑点,并在每天中午12点准时登陆乐视网《午间剧场》。乐视网自制中心总监朱先庆对《青春大爆炸》的网络流量十分看好,“《青春大爆炸》是成都台和乐视网从筹备期就开始合作的一部自制剧,双方也都调用了最强势的资源护航这部戏,这样完全深度的自制剧合作模式在业内尚属首次,从剧情、角色到剧中话题的新鲜度都很符合当下网络受众的口味。”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