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永淳:入主新闻联播压力大 欧阳夏丹是优秀搭档--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频道原创

郎永淳:入主新闻联播压力大 欧阳夏丹是优秀搭档

2012年11月30日15:4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 宋心蕊)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央视著名新闻主播张泉灵和郎永淳做客微博访谈与网友进行交流。郎永淳在访谈中透露了自己加入《新闻联播》主播阵容的心情,并称赞了同为“新人”的搭档欧阳夏丹。现将部分网友提问和答复摘录如下:

网友“爱吃咖喱的胖猫”提问说:郎永淳最初知道入主新闻联播时的心情如何?知道搭档是夏丹的时候,心情又如何?怎么来评价夏丹呢?新闻联播2013年改版,你期望带给观众怎样的新闻播报方式和新闻内容呢?对此,郎永淳回答:入主新闻联播压力很大,夏丹很优秀。未来一起期待更平时、更贴近、更快、更准的报道。

网友“幸运小鱼zdy”提问说:《新闻联播》结束之后主播会交流些什么?郎永淳幽默地表示:今天没播错,终于可以不紧张了。

网友“80后音乐空间提问说:记者下到最基层采访,和他们一起工作的时候,心里有怎样的想法呢?对此,郎永淳回答:记录真实生活,推动带来正向改变。

网友“蚂蚁呱呱叫”提问说:主播们在网络空间中,特别是在微博上,应该怎样平衡作为个人,媒体从业人员和公众人物三者间的角色呢?对此,郎永淳回答:还原自己,做一个诚信的人,有担当的人,努力让生活更美好。

网友“朱玮冬”提问说:央视新闻频道明年可不可以有一些新的主播来直播老牌节目?郎永淳表示,剧透一下,我们已经储备了一些新人。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