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亮相《非诚勿扰》 透露徐帆是节目铁杆粉丝--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冯小刚亮相《非诚勿扰》 透露徐帆是节目铁杆粉丝

徐云霄

2012年12月03日07:18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冯小刚执导的贺岁电影《非诚勿扰》与江苏卫视的节目《非诚勿扰》都在各自的领域获得了极大的成功。昨晚,两个《非诚勿扰》“合体”了,冯小刚以视频形式亮相《非诚勿扰》,畅聊自己为电影取名的往事,还透露太太徐帆也是《非诚勿扰》的粉丝。

  据《非诚勿扰》节目的工作人员透露,节目名字确实取自于电影。昨晚,冯小刚回忆了自己当时是如何为电影取名的:“电影一开始就葛优写征婚启事,征婚广告的最后一句写什么呢?这时候让我联想到之前去写字楼,很多公司墙上会贴一个提示谢绝推销广告等,写着非请勿入;一些征婚启事会写非诚莫问。所以我决定让葛优在征婚启事上末尾写上‘非诚勿扰’。”

  冯小刚还透露说,家中有位《非诚勿扰》的粉丝―――太太徐帆:“电影《非诚勿扰》不是放得特别火么,后来我就知道有一个同名字的电视节目,徐帆开始跟着看《非诚勿扰》。有次在外地拍戏,楼下叫开会,她都说‘等我把这集看完’,很想知道这个男孩子有没有把女孩子带走。”冯小刚在节目中,还谈到了自己的新电影《一九四二》,自信表示:“可以说《一九四二》不同于我以往的任何一部电影,是我目前所拍的最好的电影。”

  冯导话音未落,昨晚,华谊兄弟宣传人员透露,截至昨日,《一九四二》票房已过亿元。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