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合体首秀上央视春晚 为保鲜除夕前减少曝光--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S.H.E合体首秀上央视春晚 为保鲜除夕前减少曝光

任奕洁

2012年12月07日07:20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S.H.E组合

  S.H.E组合

S.H.E合体首秀上央视春晚(图)

  张杰

张靓颖

  张靓颖

  记者昨日从春晚剧组获悉,今年“合体”的台湾女子乐团S.H.E确认将登上春晚,张杰、张靓颖、林宥嘉三位通过选秀比赛脱颖而出的歌手已正式接到蛇年春晚的邀请函。

  S.H.E有望上春晚

  为保鲜减少曝光

  关于S.H.E上蛇年春晚的消息,早前坊间就有传闻,昨天哈文终于通过微博承认。网友“平平安安小一号”@哈文追问:“今年有没有S.H.E?”哈文回答:“这个可以有!”昨天记者采访了S.H.E经纪公司华研音乐企划宣传,对方表示公司对S.H.E复出很重视,“所以挑平台很谨慎,主要是Selina身体也不是完全恢复,所以截至春节前都没有安排大陆宣传活动。”

  “浴火重生”的Selina在两位姐妹的陪同下,今年11月录制新专辑《花都开好了》重返歌坛。央视内部人士透露,哈文挑选她们挑起蛇年春晚怀旧浪潮,“为了给S.H.E提供最大的演出空间,歌舞组特别为她们设计了与新专辑同名的表演单元,有可能以耳熟能详的《SUPERSTAR》开场,之后带来一连串歌曲联唱。”为保证节目新鲜度,导演组已与华研音乐签订合约:“从即日到除夕之夜,S.H.E不能在大陆任何一家卫视节目或商业演出中合体出现。”蛇年春晚宣传组工作人员马女士表示:“确凿的消息还要等官方渠道统一对外公开。”

  张靓颖、张杰受邀献唱新老选秀歌手可能同台

  遭遇“七年之痒”的选秀节目,因为《中国好声音》的火热再次复苏,此前《直通春晚》栏目的新闻发布会上,哈文承诺前三名选手将以特别形式亮相。昨日记者从央视内部打探到消息,导演组有意邀请一批老一届的选秀歌手,与新鲜出炉的选秀歌手搭档同台献唱。

  昨日春晚剧组正式发布消息称,张靓颖、张杰两人将登台献唱。张杰经纪人刘先生表示,具体的演出形式还没敲定,“我们也是第一次上春晚,所以一定会积极准备的。”此前也有消息传出,哈文曾向2005年“超女”冠军李宇春抛出橄榄枝。昨日记者向李宇春方面打听消息,但所有工作人员对此都不作回应。此外,2007年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冠军林宥嘉也确定上春晚。

  “张靓颖、张杰、林宥嘉是否会出现在同一单元,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的演出形式还在沟通”。但对于“老带新”的说法,马女士没有给出肯定的回答。

  蛇年春晚LED屏幕更多更符合林宥嘉迷幻气质

  昨日记者打探到,蛇年春晚舞美方案已经确定,并进入施工阶段。近日有媒体进入一号演播大厅,面对观众席的整个主舞台搭出一个10多米高的半圆弧形脚手架,应该是安装巨型LED显示屏的基架,此外一号大厅也堆放了大量用布包着的正方形平板。据业内人士透露,这就是去年升降舞台的方形LED背景灯,而从地板上堆放的平板数量推测,今年舞台将有一个比去年更大的LED屏幕。春晚宣传马女士表示,舞美方面的进展暂时不作宣传。

  龙年春晚,萨顶顶《万物生》和杨丽萍的《雀之恋》通过升降舞台和LED灯营造出的梦幻氛围令人印象深刻。林宥嘉的声线和唱功,加上无厘头的性情,被歌迷认定为“神游界”的代表人物,他的演出与春晚舞美结合必然相配。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