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徒弟王小宝驾无牌车追尾 肆无忌惮当街打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赵本山徒弟王小宝驾无牌车追尾 肆无忌惮当街打人

夏余才

2012年12月06日07:24    来源:湖南红网    手机看新闻

  今天,有网友爆料,赵本山徒弟王小宝昨晚驾无牌路虎车行至沈阳铁西兴华街时,发生追尾,随后下车殴打对方出租司机,目前被打者已经住院。据本山传媒内部人士称,目前他们还在等派出所的结论,有消息会及时向媒体通报情况。(12月5日凤凰网)

  近年来,明星动粗的新闻可谓层出不穷。有些动粗还情有可原,有些动粗则暴露出了一个人的为人和素质低下。而一些大腕明星的徒弟,也沾染上了这种毛病。他们同样是“火爆脾气”,动不动就使用武力,似乎不动武力都难以消除自己的心头之恨,比如赵本山的徒弟、郭德纲的徒弟等等。

  大腕明星的徒弟喜欢动粗,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师傅是大腕。他们因为仗着师傅的名气和地位,也好像自己有了某种底气,在动粗方面也就变得毫无顾忌。在他们眼里,你别惹火了我,若惹火了我,我可就要动粗了。

  普通百姓之间动粗,会有所顾忌。毕竟,打人是违法行为。把人打伤了,你需要负责各种医疗费用。不仅如此,还会面临被拘留乃至坐牢的风险。因此,普通百姓是不敢动辄就使用武力的。使用武力了,后果很严重。

  但一些大腕明星的徒弟则不然。赔点钱对于他们来说,自然毫无压力。至于法律方面的责任,也会掺杂着人情方面的东西。大不了,大腕明星亲自出面,什么样的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而大腕明星的徒弟喜欢动粗,虽说和个人素质有关,但其实还是师傅的问题。如此次赵本山徒弟打人,很多人都会指责赵本山。既然是你的徒弟,徒弟打人也就和老师脱不了干系。就像人们所言,养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惰。正是在师傅教导不严和纵容之下,方会导致这般结果。换而言之,如果师傅教导得好,特别是在做人方面要求严格,我们也就难以看到类似情况的发生。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